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And I ever want 
而我所期望的
Is just a little love 
不过是微薄的爱
I say it to the birds in the pond 
我将它说给池潭里的鸟儿听

And all I ever want 

而我所想做的

Is breaking me apart 

不过是将自己从往事中剥离

I sink through the thing that I once was 

我陷入曾经做过的事不能自拔


I'm a man, I'm a TWISTED FOOL 

我是个人,一个性格扭曲的傻瓜

MY HANDS are twisted, too 

我的双手也扭在一起

Five fingers, two black wounds 

五根手指,两道黑色伤疤

I'm a man, don't speak me a lie 

我是个堂堂正正的人,别对我说谎

GOT TOES and I can't smile 

小心翼翼的我笑不出来

I'M CROOKED but alright 

我虽然畸形但没什么大问题


(歌词以及灵感来自Glass Animals的tose)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