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undertale au,Non-Mainstream Tale(非主流传说)更新日志2022年6月30日,更新内容如下:

总之以防万一我今晚没画出东西来所以先扔一下乱七八糟的杂设


感觉kate之所以能和AES相处的那么好可能还有个原因,就是,他要是进了那种色色聚集地之类的,可能也会有点反感甚至萌生出“所有东西都有点恶心”的想法,然后拿了自己要的东西直径离开


等等,我明白了!Hate和大部分反叛军的区别可能是爱国(?)这也是为什么无论如何NTT都劝不动他加入反叛军的原因


另外话说总感觉内战之后留在军队的不多了,可能大部分都回家了,本来一开始之前就因为流感怪物数量锐减又因为内战死伤惨重死了一堆怪物,所以最后军队里剩下的应该也不多了,不过好消息是留下的应该大部分都是有理想的(当然也有Hate这样有理想但完全没料到后面自己居然会成为影响整个国家的栋梁)


lily是猫猫的话,说明他理解世界的方式是通过看和闻来实现的,或许每到一个地方他都能闻到不同的味道,比如toriel的家闻起来像是肉桂和某种很甜的派的味道,骨兄弟的家闻起来像是干燥的木头充满着灰尘,undyne家闻起来像是不知名的香水味和一些快递盒子散发出来的潮湿的味道,alphys的实验室闻起来像是铁锈和新买的手办还有泡面的味道,asgore的家闻起来只有淡淡的花丛和草的味道

至于wilbur嘛,毕竟是骨头,或许反而听力和触感不错(万一瞎了可能都不妨碍他走路)但是由于新的概念设定还没定下来所以就没办法推论他到底是怎样的甚至连这个设定我都犹豫要不要加,嗯……那就还是再想想吧


草,忽然就是,我知道为啥Hate平时身上不揣着很多装备了,散弹枪没子弹了反过来还可以当近战武器(类似球棒),虽然不是正确用法但是紧急情况很好使(错乱)


2022 6 29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