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undertale au,Non-Mainstream Tale(非主流传说)更新日志2022年6月30日,更新内容如下:

gaster和Melilotus的相处模式,嗯,比较搞笑的日常的话,应该是那种

M:亲爱的快看!我找到了根不知道啥时候的口红!你觉得这个颜色怎么样?

G:骷髅有嘴唇可以涂口红吗……?

M:不然呢,回头看看嘛

G:【回头】你要干嘛

M:你喜欢身上被留下很多口红印子吗?

G:等等你要干嘛,你不要过来啊——

然后大概不止做了个爽,gaster的颈椎和锁骨还有大腿骨内侧应该都是那种暗红色的口红印子哈哈哈哈哈

【然后第二天】

M:你真应该起来好好照照镜子,现在这样真的很诱人

G:……闭嘴……这不公平……【估计已经被榨干了哈哈哈哈哈】

M:嗯~好吧,我来给你涂口红,这次你一边亲然后咱们一边做怎么样?

G:……

M:我保证这次不会再绑着你了,这次你来做主

G:好吧,就一次,我一会还得去交这个月的实验报告

呜呜,好香,话说Melilotus对gaster的称呼应该是德语的“亲爱的”(德语是:Mein Leben)

正好7月7号是妈妈的生日(是的!她和纽绪一天生日哦!)想搞点他们俩的日常,我其实脑了好多,不过都没发上来,可能没儿子之前的日常互动居多(毕竟本身Melilotus在Hate五岁左右就挂了)


说个题外话,感觉Hate应该比较容易伪音出来女声,怪耶,kate也可以压低嗓子假装酷哥,更奇怪了哈哈哈哈


2022 6 30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