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undertale au,Non-Mainstream Tale(非主流传说)更新日志2022年7月2日,更新内容如下:

今天是个偷懒不想分开昨天的摸鱼和这几天的杂设保证我以后找杂设能找死的超级压缩包(什)

可恶今天也得画画才行

总之底下一堆杂设和杂七杂八的思考


感觉每天应该是gaster在家做饭做实验(?)然后妈妈每天跑出去说是去报社写小说实际上跑去杀人(或许?毕竟黑帮这块的设定还没有彻底想好概念)


之前不是说过嘛,gaster实在是太冷淡了以至于导致Hate看着也有点情感缺失的迹象(其实脱离开他爹之后和其他人呆着,比如kate之类的应该也稍微好一些了)不过其实gaster那时候还是能被劝得动的?所以会出现如下对话


【此次对话这俩年龄应该相较于上次有所增长,所以对话会看起来更成熟一点】


大概是晚上papy睡着之后这俩的对话


M:别对孩子那么冷漠嘛


G:我又怎么他了


M:他问你脸怎么了的时候就算不如实回答,好歹也编个原因吧


G:……好吧,我试试


M:怎么了?是想起以前的事情了吗?


G:……有点……


M:把纱布摘下来让我看看,好吗


G:【有点不情愿的摘下来之后还是有点不适应的半捂住了右半边脸】


M:我觉得这样就够好了,为什么你要一直挡着这半边脸呢?


G:没有为什么……


M:是因为眼睛吗?还是伤疤?


G:两者都有……大概……


M:你觉得他们当时那么做是你的问题?(指gaster以前因为一点小破事被家里人拿着斧子追杀然后脑袋砍成了现在各位看到的那样)


G:……我不知道


M:……


M:至少我觉得只是他们单纯脑子有毛病


M:对了,比起纱布,要不要试试戴个面具之类的?这样或许会更舒服一些?


G:我也没有面具啊


M:歌剧魅影那种半边脸的面具怎么样?我正好有一个你明天可以试试


G:呃……好吧,或许可以试试


M:我还没说前提条件呢你就这么答应啦?


G:让我猜猜……你是打算让我cos成魅影给你唱夜之乐章(music of night)?(Melilotus很喜欢gaster唱那首歌,以及gaster的声音其实挺适合的,会很好听)


M:差不多【笑】但不完全是,你的声音很适合魅影


G:夸我就算了,我不适合唱歌……等等【乐,你个小逼登终于警觉起来了】不完全是是几个意思


M:没事我会慢点的小猫咪~我知道你最近工作也累的腰疼


G:……过来


M:嗯,怎么啦


呜呜,就那种,地底天花板露出来的月光,从卧室的看似简单实则手感很好还有蝙蝠暗纹的黑色窗帘的缝隙里打下来,然后两个人亲亲,呜呜呜呜好香,这次还是gaster主动呜呜呜


【过了几天】


P:呜呜呜呜呜呜,妈妈妈妈……呜呜呜


M:papy!怎么了?哭的这么厉害?


P:呃呜呜呜……爸爸说他是、是……呜呜呜呜呜


M:好了好了,我在这,慢慢来,爸爸怎么了?


P:爸爸说他是,他是歌剧魅影呜呜呜呜


M:【美女流汗】呃嗯……???


P:魅影真的有那么丑吗呜呜呜呜,你不是,你不是说魅影是帅哥吗呜呜呜呜


M:噗……【尝试憋笑以及内心os:gaster你在搞什么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说你是魅影你还真就开始玩梗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M:其实你爸他不是……噗……【还在憋笑】你爸他其实不是歌剧魅影


P:呜呜呜呜为什么不是呜呜呜


M:你看见他头上闪电形的伤痕了吗?


P:【吸鼻涕】呜呜,嗯……看见了


M:你爸其实是哈利波特


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我真的好想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22 7 2


有没有可能lily代表的是八九十年代小众风格,而wilbur更偏向于八九十年代的经典和大众一些?


这俩看似在硬币的正反面却又有着奇异的共性


2022 6 30


草死我算了,wilbur基本就是角色彻底推翻或者说删了再临时新增一个角色,除了皮和名字,不对连皮都要重做,整个角色约等于没有


我倒是也想在家里坐着等着天上掉下来几个概念,问题是都不符合非主流传说的设计啊


刚刚脑了几个备案,比如什么惹人厌的千金大少爷(不是伊集院丽那种伪男用招人讨厌来做伪装,而是可能未来比较好的发展方向是逐渐学会不那么傲慢?)大和抚子类的大小姐……?(超有礼貌超玛丽苏如瓷娃娃一样在世界各地作为稀有物品在马戏团freak show展出后来遇见lily被lily带坏啥的)或者干脆就是个逃课翻墙的学霸???


角色设计肯定集中在八十年代左右,彩色亮片迪斯科和磁带或者dvd一切曾经的流行元素


问题是到最后也只是皮,现在整个角色没有一点线索说什么让我从现在的性格反推童年或者从童年反推性格


甚至一开始这俩的背景故事几乎都没定(捂头)比起说是不知道怎么写,不如说是不知道从哪下手


主要是可能是因为这个角色需要后加进来所以非主流传说没有他的位置,基本都挤满了,但是删了也不对了,失去了双主角的快乐


干脆让lily的乌鸦替代这个位置???太俗套了点吧


所以就是,有没有什么很偏门的性格设定啥的,复杂一点也无妨,我现在完全思考不出来


中二病?都市传说爱好者?超级迷信?


主要是我现在想不出来有什么性格是非主流传说现在缺的,比如就是,正好空缺一个这样这样的角色啥的……


改成双生子也不太对,Eva那种欠揍明骚系(什)好像也不对,到底是哪里才对?


就是,要是他的加入能让非主流传说得到一个,啊~又一个打破常规的孩子,就对了


但是完全没有打破常规啊喂


透明人症患者?这和原来的概念没两样啊草,不过就是夸张了点


一切从简呢?像是故事绘本里的迫真半写实小鬼那种……?


卡通角色???橡皮管之后彩色时代的老式美漫?乐一通那种?


感觉问题在于是不是我太着急了?备案里的每一个想法都很幼稚耶,可能需要再等等看?


或许可以就是透明人症?比如现在是骷髅是因为肉体已经透明了?


或者是那种怎么都很土赶不上潮流的老年人(错乱)


四五十年代乡下吹笛子乱跑还关联到天安门的小鬼头???


八十年代中国本土青年似乎也不错?好像一开始就是有过这个备案来着,或者可以再早点?


好像笨蛋这个设定在au里也少见?Hate这种最多就是偶尔糊涂的可爱


天然呆笨蛋偏向搞笑系啥的好像也不错?毕竟au整体氛围很严肃,需要适当的脱线电波和中二病笨蛋讲讲双簧……不对啊草!严肃向文学所以不能出现搞笑系笨蛋啊喂!到或许可以是严肃向的笨蛋(什)但是确实不能有太多单纯娱乐性质的玩笑,热血笨蛋不行(毕竟已经有Hate了)冷漠向的笨蛋呢?让人感觉明明蠢的不得了但是谁也不知道怎么在考试里拿到高分?平时也完全不开窍?等等,冷漠向笨蛋不就是gaster嘛,唉……


确实好像可以通过一个笨蛋来拉低全员的智商水平……顺道骂一下不动脑子只想娱乐还蠢的无法思考的路人……


或者早乙女好雄那种?不就是有点好色的笨蛋嘛


2022 7 1


话说kate做那种事情的时候总是很安静甚至在其他方面也非常擅长不发出声音可能是因为早年被gaster各种折磨QJ的经历导致的?


kate走路没声,甚至不知道为什么大部分普通怪物都感知不到他在对方背后靠近,似乎是因为kate也很擅长隐藏自己的气息?还有呼吸声什么的,基本听不见,把手放在他鼻子边上确实能感受到呼气吸气,但就是没声或者说很难察觉


其实按理来说kate的种种经历和那种历史上的杀人狂基本没两样了,也怪不得偶尔会表现很病态或者变态,大概,他没成为连环杀人狂已经是万幸了,虽然很喜欢制作标本,家里没有受害者的标本也是万幸,偶尔会控制不了的自伤甚至有几次出现了把钉子钉在盆骨上的行为,好吧,至少他没成为下一个亚伯特费雪(据说费雪盆骨上有很多钉子,身上也有很多严重自伤的痕迹)


话说kate应该算是有点幽闭恐惧症,但是不完全,就是,如果他所处的地方有窗户,那么幽闭恐惧症会缓解很多很多,如果是纸箱子,他知道自己至少还是可以打开的(kate就算再脆再弱也不至于打不开纸箱子啦)但如果是个没窗户或者窗户特小并且无时无刻的在提醒他窗户很小的房间他就会有点不舒服,但是那种没窗户的商场和地下商铺什么会好一些,因为他的注意力会被大量的其他事物分散(毕竟是自闭症,感官会相对敏感一些或者比较多)如果一个房间,啥也没有,空的,然后还没窗户,大到一定程度他不会有太大的事情,小到一定程度比如衣帽间和棺材这种也没事,但要是不大不小正好是一个有点小的卧室,他真的会精神崩溃,就是,其他崩溃条件都比较飘忽不定,大概来说就是熟悉又陌生的以前关他的实验室和gaster以前的房间,可能还有部分厕所(毕竟只要是涉及到这些地方,记忆就都很糟糕嘛)


kate现在的房间虽然小但对他来说简直是天堂,整整一个面的墙都是窗户(那个倒五芒星的窗户占满了几乎整个斜面天花板)某种意义上来说他喜欢一直呆在卧室也是因为这个


那么他的画室呢,他也很喜欢自己的画室,不过窗户外面钉的都是木板搞的他有点不安,因为那种木板透露出来的缝隙,就是,偶尔会有幻觉从缝隙里流出来,某种意义上也不知道是他精神分裂又加剧了还是在画室加剧了他的精神分裂


总之他要是画画肯定还是会去画室的


秘密基地这种东西kate应该也不介意,但是如果是那种比较矮的山洞一类的,他会觉得有点头皮(?)发麻,因为能看见石头上扒的不知道什么粘腻的东西然后这东西还挂在自己脑袋顶上,如果只是狗狗在他脑袋顶上流口水他其实对此不是很介意,最多就是不喜欢口水黏在头上然后流淌到脸上鼻子上的感觉和口水挥发之后的狗粮味


kate应该更多的是躯体触觉和味觉比较敏感(他做饭味道强烈好吃某种意义上也多亏了偶尔闻不见香料味,每次撒料都哗啦撒一大把那种,不过可能内战开始之后会稍微控制一点)就是,他可能不介意看到很多奇怪的东西,但要是被奇怪的东西戳到或者摸奇怪的东西就会有点不舒服,比如他不介意看到蜘蛛、蛇、昆虫或者乳钟石之类的东西,但要是突然毫无准备被爬了或者要他动那些东西,他会不舒服,史莱姆或者果冻之类的还好,他只是会担心自己手会不会有点脏,奇怪的是他并不介意上手摸动物内脏之类的,可能是因为这个完全出于自发行为,所以并不排斥,他排斥的可能是突发的触感,比如突然被蛇缠绕或者突然被虫群爬,确实他也不喜欢突然一下子毫无准备被碰,比如突然从背后被捂住眼睛之类的,但如果他看到面前有谁抬手要干嘛那么就算被摸了他也不是那么介意(可能就有点吧,毕竟不是很习惯肢体接触)


2022 7 1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