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undertale au,Non-Mainstream Tale(非主流传说)更新日志2022年7月5日,更新内容如下:

晕了,我不知道我在哪我是谁一切都是怎么回事


kate的游戏机应该是ps和psp,算算他年龄,按照人类时间来讲差不多是1994到2004年出生的(具体日期待定)差不多也正好赶上的是这俩游戏机的发售,总之感觉他应该大部分时间更偏向索尼,倒也没有什么原因,主要是垃圾场任天堂相关的东西全被别的怪物捡走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和(另附,任天堂这个版权狂魔一旦招来基本完蛋)

另外其实《心跳回忆》应该都在ps和psp上发售过,psp上好像还有《东京猫猫》的游戏来着,总之kate肯定很喜欢就是了

话说考虑考虑要不把kate的电脑换成win95?心跳回忆在中国最广为人知的版本正好也是win95版


话说玩家其实扮演的是frisk和chara这样的kamisama(神明大人)而不是lily和wilbur,lily和wilbur是有自我意识且被控制着的


地底世界应该因为比较深所以没有人类世界的信号,无线电之类的也接收不到人类世界,信息联络上一切都是和人类世界隔绝的


ge线undyne应该会在kate被杀之前出面保护他?然后叫他赶紧跑,可能跑着跑着能遇到哥哥?大概这样:

kate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跑,跑起来要是一个不注意是会骨折的,当他这么想的时候也确实脚下突然踏空滚下了一个山坡,好消息是他没摔死,坏消息是右腿骨折了

要说kate的反应力,那肯定是一级差的,正当他还尝试扶正头盔低头看着自己断掉的小腿和白色军装上显眼的鲜血尝试搞明白发生了什么的时候,突然听见有人给枪上膛的声音并且说“所在部队和编号,说,不然现在我就开枪”,很可惜,说出这句话的怪物并不是哥哥,而是一个他重来没见过的……没有眼睛的黑色蝾螈……?(是rodrick,如果你不知道他是谁,他是Hate和部队走丢之后遇到的陆军上尉,设定是黑色洞螈)对方见kate懵逼的看着地面,象征性的在他身边开了一枪,砰!但是kate对于这种威胁看起来完全不慌不忙“等一下……我叫……我是……呃……”是的,估计kate稀里哗啦摔下来之后一时半会应该想不起来自己的名字,然后开始笨拙的掏装弹匣的兜子,最后掏出来个现役军人证然后开始翻页尝试找到自己的名字……对方也看不下去了,就这磨叽样,就这菜鸡,就这么不听指令,还从悬崖上滚了下来,估计大概率是内战后期被迫征兵进来的小孩子,“(叹气)算了,别找了”当然,不是所有军人都和Hate一样温柔,kate就这么莫名其妙的被一个黏糊糊的蝾螈掐住后脖颈拎走了

路上kate可能思维会缓过来一点然后开始思考要不要警告面前这个怪物再磨蹭一会他们大概率必死无疑,但……“我喜欢你的靴子,亮晶晶的”哦……kate,这时候就别绕弯子了吧,“别跟我搁这废话”

草,写不完了,好累


kate应该很讨厌纵横字谜哈哈哈哈哈哈,他应该会说“哦……字母重组就够难的了……不想做纵横字谜……”

话说kate说话大部分时间应该缺少“我”这个主语?主要是以“你”和“他/她/它”组成


感觉Melilotus和gaster色色的时候会是那种对准之后很快一屁股坐下去把gaster爽的神志不清的类型(也就是说物理上还是bg)


然后等gaster缓过来一点之后还会掐着他脖子并且收紧那里(错乱)“你已经十分钟没骂人了,怎么了?爽过头了?”大概这样


妈妈绝对是抖s吧呜呜太色了,屑人自有抖s折腾(更加错乱)gaster应该是那个色色的时候经常骂人的,反而到是Melilotus的用词总是很优雅,亲密时间可能更直白一些,平时反而很委婉(也就是说如果Melilotus开始超级直白且毫不避讳用有伤风化的词汇夸gaster,那么肯定是要开始折腾他了哈哈哈哈哈哈)


大概,我想想,可能是这样,平时是“嗯,你有没有想过现在跑出门,打算偷一个……嗯……你懂的,快要比你脸还大的仙人掌,就是,整个计划看起来是不是有点太——荒诞不经了?”,咳咳,抱歉,太好笑了(被打)换个例子,Melilotus应该平时会念诗给gaster听,一般是爱伦坡(不过大概率不是情诗)开始暗示色色的时候是波德莱尔那种


然后色色的时候也会说波德莱尔的诗歌“转过你密布蔚蓝星辰的碧眼……你温情一瞥,便神膏般缠绵, 我要撩开更隐秘欢娱的帷幔, 让你沉睡于绵绵无尽的梦幻……”(诗歌名叫《被诅咒的女人》波德莱尔写的,原文全放出来怕是过不了审)然后就,一开始还是会诗意一点,后面干脆就开始明知故问问gaster喜不喜欢了,嘿嘿


Melilotus应该不喜欢长鞭子,因为偶尔会抽到自己(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她喜欢短皮鞭,嗯,至于gaster嘛……只是口头不喜欢


感觉他俩色色然后被色的完全组织不了语言的那个绝对是gaster,而且还会努力把声音憋回去,Melilotus的话……色色的时候她的声音听起来很好听哦,是那种成熟且没那么尖锐反而很温柔的声音(倒地不起)


另外感觉gaster应该会喜欢躺在Melilotus的大腿上睡觉哈哈哈哈哈哈


大概如果悲剧一切都没发生,Melilotus还活着,这俩的相处模式平时应该看起来很懒哈哈哈哈哈,这俩一起靠在沙发上,Melilotus在看传统纸质杂志,然后说“嘿亲爱的,我找到一个或许可以让你现在百般无赖看纪录片到甚至快睡着的无聊晚上有点意思的东西,你知道人类在饿了一段时间之后会开始自我消化吗www”,然后gaster半睡不醒的回答“嗯?嗯……你不如,不如周六和Toriel聊这个去……zzzzz”,“别这样嘛,我有点饿了,你想不想吃taco?”大概说这个的时候还会轻轻戳gaster的脸几下,嗯,有调情的嫌疑嘿嘿(众所周知热狗暗示的是男的那里,那么taco……嗯,是反过来的,所以她在暗示什么已经很明显了,嗯)然后大概,gaster可能已经早就被吓醒了哈哈哈哈哈哈,然后或许会说“呃……你确定不真的吃点东西吗……?”虽然已经习惯她的套路了但是肯定身体还是有点吃不消哈哈哈哈哈,“好啊,咱们一起偷吃papy和sans前几天买的冰激凌怎么样~?好像是朗姆酒口味的哦”虽然看起来像是爹妈迫害(什)兄弟俩,但其实家里只有爸妈爱吃朗姆酒口味的冰激凌哈哈哈哈哈哈


2022 7 4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