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undertale au,Non-Mainstream Tale(非主流传说)更新日志2022年7月5日,更新内容如下:

是和@光武 的讨论,因为讨论太多了所以顺道就更新了(被打)

我想想,就是,其实整个设定还没来得及细想所以会有点混乱和矛盾,根据我刚刚说的串下来kate应该对于脑壳里的虫子很纠结,可能一开始是想努力清理干净,没有为什么,就是不喜欢,可能一开始第一次注意到虫子的时候还是会被吓到的,后来有一天发现了好看的虫子之后又有点后悔想着如果自己及时从河里捞出来或许可以做成标本,但是脑袋里的虫子又会跑到家里一个不注意乱啃,大概kate会觉得不舒服,因为这个东西很影响他的生活,甚至偶尔吃进去的东西还会被虫子抢了,虫子还会啃脑壳内部搞的自己头疼,大概对于他来说还是更偏向于“我拒绝接受脑袋里的虫子,稀有的虫子可以再抓,我也可以养,但我不想要脑袋里有虫子”,大概其实kate对这件事有点在意外界的眼光是因为他偶尔还得给炮【和谐】友(锡矿家的AES)口,就,毕竟他不确定脑壳能有多少虫子,所以真的会担心对方不喜欢或者伤到对方的【嗯】

kate在自己坚持的事情上会很认真,也不会在意别人怎么想,确实,但是如果某些事情正好是他讨厌的,想要摆脱的(比如虫子这事)反而会一反常态很在意别人会说什么(尽管其实经常听不见别人说话)如果是夸赞,他会觉得更恶心和反胃,如果是嘲笑,他反而会更坚定的认为自己应该除掉虫子

大概我都有点不忍心折腾他了,本来他能接受自己每天精神错乱和各种精神疾病的事实就够不可思议了,居然还多出来个破事继续折腾他

嗯……说起成就,kate确实会因为创作出来的艺术作品不同寻常所以有概率在pe结局后续受到欢迎,目前只是个和梵高一样很难卖出去画的艺术家(不过至少alphys是他粉丝?)

大概kate其实并不喜欢也不是很主动和别人说话,目前每次开口基本都是被迫说的,他不喜欢用语言去证明自己,但是不开口的后果可能难以预料,因为没有人愿意读他写的纸条(是的,包括undyne和他哥在内)也没有人愿意读他在对方面前发的信息,没有人愿意等上十分钟让他画一副连环画来交流

大概他其实也不是想向别人证明点什么,只是想做自己的事情,除开虫子其实他每天过的都还好,包括精神错乱和ptsd在内他都早就习以为常甚至偶尔会惊讶别人说他们画不出来和自己一样的画居然是因为看不见“幻觉”也不能和“幻觉”对话

另外他留下少见的虫子(笑死,其实只要是虫子就对他来说很少见,毕竟很少见过虫子)可能更多的是出于好奇和绘画可能需要?他应该会养虫子,但不多,大概过几天就放走了(完了,会不会是放走的虫子回他脑壳报恩导致的恶性循环哈哈哈哈哈哈)

大概我有在思考,或许让这个设定定在他曾经一直和虫子斗争(什)就像是以前有段时间广场恐惧症出不了门一样(现在好点了,不过依然喜欢窝在家里)最后可能终于他在脑壳里掏出来一个虫子窝,然后把虫子窝留下并且养了个生态缸,自那之后可能脑袋不会再疼了?一切至少得到了个还算完美的结局(除开偶尔他忘记洗澡导致有些飞蛾会暂时在里面停留哈哈哈哈哈)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