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undertale au,Non-Mainstream Tale(非主流传说)更新日志2022年8月4日,更新内容如下:

我不喜欢极限滑铲因为本身我也没给自己定死线,你们也没赞助我所以没办法大喊rnm退钱(什)总之尽量快的随便画了一些


大部分人看各种cp:哇是贴贴,好香,是骨科啊爱了爱了!

我:为什么近亲结婚是不被允许的?如果允许了又会怎么样?这个关系在世界观下成立那么其他人看见了会怎么想?为什么这两人会爱彼此以至于到这种地步?他们为什么合理?(反正是各种和cp无关的就是了)


话说我还真就思考了一下,按照非主流传说的世界观讲近亲和一夫多妻一妻多夫都是合法的,但估计大部分怪物们也不好接受这种关系。那么有了这个前提还有个问题,sans和PAPYRUS为什么会爱彼此,我认为是环境导致的,早年并不认识且认识之后不久又过早的离家出走相依为命和后来内战五年没见,整个关系本来就过于亲密然后又在时间的加持下逐渐扭曲变味,本身一开始就没有家人这个认知在里面而是朋友(早期刚认识,kate六岁左右,Hate十一岁左右)然后逐渐确实在差不多在青春期前后变成了依赖对方的家人(离家出走后,kate十岁,Hate十五)后来内战又被迫分开(kate十五,Hate二十)内战中期Hate失踪又一直到内战结束一段时间才终于这俩重逢(kate二十,Hate二十五)

大概就,他们相处的时间长度比起家人更像是朋友,但是都很了解对方甚至了解到超过了朋友的范围(以前因为kate才十岁不会洗澡还得Hate帮忙)然后又分分合合很多年不见,重新熟悉起来后又发现了对方新的变化然后还依然住一起,再加上本身父母就是近亲结婚(传统艺能【被打】)

一来二去逐渐的莫名其妙的就在一起了,嗯,我是杂食就是因为我很喜欢分析各种cp在一起的可能性,嗯

可恶,总之希望这个帕衫粮还来得及

评论(2)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