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undertale au,Non-Mainstream Tale(非主流传说)更新日志2022年8月14日(1/5),更新内容如下:

感觉到瀑布的剧情需要拿着一个盖革计数器才行


2022 8 13


感觉Hate应该是那种会喜欢比较素雅的类型?


问:如果非主流传说将来会做游戏,哥特镇和热域等地方大概会是什么类型的音乐

答:原定想着的是根据具体剧情推进情况使用交响乐或者管弦乐,可能管弦乐概率大点?不过这个构想被放弃或者说扩展了(背景音乐肯定大概率都是古典乐,角色曲有的可能会用一些比较现代曲风比如后朋克、电子乐、哥特摇滚、苏维埃浪潮、合成器浪潮、甚至可能有city pop之类的)我没学过音乐并且不是音乐专业的,我认为可以什么曲风都试试,嗯,目前定下来的是,古典音乐这块我的知识近乎空白所以接下来要说的可能并不是很严谨并且需要更多的考据,外加世界观的很多历史或者其他资料都没有完全串起来,所以可能未来会有比较大的改动,另附,我不太会编曲(呃呃,我会尽量去学的)所以可能目前我会在编曲的时候采取比较稳妥的方式:不修改太多主旋律的情况下让整个曲子听起来不一样

遗迹和王城可能会是古典乐(或者教堂圣歌)目前找到的比较合适的参考是莫扎特的安魂曲、山根美智留为恶魔城系列所写的配乐(还有个人,Tomás Luis de Victoria,但我没找好怎么参考)大概可能还会想参考一些教堂圣歌,但由于历史资料考据这一块还没有完善所以目前不好说会参考哪些曲子,王城可能会往十八世纪的古典乐靠拢,遗迹的曲子可能会更往十八世纪之前一些

预计可能会用到的乐器有:中音提琴,大提琴,单簧管或者巴松管(再次,我不是专业人士并且现在还在恶补音乐相关的知识所以可能这些构想会看起来不专业或者幼稚)

哥特镇的话可能更倾向于大提琴独奏一些,或许还会有三角铁?我在思考一些独奏或者不多几个声部就会很好听的乐器,因为想要凸显出整个镇子就算有怪物住也依然阴冷凄清颓废的感觉

瀑布的话,因为区域太多太大所以暂时没想好,但我感觉低音提琴、大提琴还有钢琴或者颤音琴这几个是不错的选择

热域可能更偏向于肖斯塔科维奇的圆舞曲这类,但由于NTT的主要活动范围是在这块所以可能在他的影响下导致演奏的乐器不止传统西式乐器,可能还有合成器在内

核心的风格可能就是纯合成器了,嗯……目前还没找到合适的参考外加其实核心的音乐在ut原版本身就已经很有合成器浪潮内味了,我暂时还没想好太多如果让我去写我会怎么写,光论个人喜好的话,我可能会降调然后再去思考要怎么写

真实验室本来我是想搞地牢合成器的,后来感觉梦日记那种说不清道不明做梦一样的风格也不错,或者buddy simulator 1984的ost也不错,目前还在尝试寻找比较合适的风格


2022 8 14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