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undertale au,Non-Mainstream Tale(非主流传说)更新日志2022年8月15日(1/5),更新内容如下:

怪物们的货币应该是宝石(Gem)会更合适一点,正好也是G开头,大概就是任何种类的矿石捡了都可以拿去买东西,感觉常见的都是一些水晶吧,越透的价钱越高

并不是怪物死之后变成了花花结果你还继续鞭尸把人家做成首饰拿去卖钱啦!交易用的宝石全是物理结晶

再说了你把怪物挂掉之后的花芯(不准确但大部分确实都是花芯)拿走去做首饰做完了之后一旦离开宿主太久就消失了你也卖不了啦


Hate的灵魂是金色的蝴蝶和火欧泊组成的,按理来说你能在他的灵魂里看见如太阳一般的光芒,有点发橙但总体更偏向金色,不知道是日出还是日落的那种金灿灿的颜色,估计灵魂本身的光芒也比怪物平均水平要亮很多,别的怪物的灵魂最多就算个给小屁孩玩的夜光玩具,Hate的灵魂真的能在黑暗当中照亮前路,是那种比较亮但不至于亮的你除了光源啥也看不见的亮(大概类似那种小夜灯,发出的光亮很柔和且足够你看清楚周围的轮廓又不至于整个屋子都亮瞎眼)

怪不得kate喜欢和他睡觉,属于是本来就温柔结果多了这个buff和他呆在一起更温柔了哈哈哈哈

感觉他这性子不像是男妈妈,就是很神奇的,就算经常做出不那么稳重的行为却总是能让人觉得很靠谱的类型

那种,你偷窥他房间到处乱看他只告诉你不要把他东西给砸了并且不要乱放他的东西就没问题的类型(?)

咳咳,总之,嗯,无论军服是什么颜色什么样子的,也无论国籍,gc主义就是gc主义

另外我搜了一下,su联有黑色军服,别和我杠什么只有辣脆有黑色军服,美国也有黑色军服,中国保安大爷也是黑色制服,qnmd下回再有哪个脑瘫说Hate是辣脆直接一顿臭骂拉黑伺候


话说其实大部分比如用火用水用金木水火土风之类的奇奇怪怪的魔法在怪物世界应该挺常见的来着,学校都不用教太多,常见到了这东西都没啥太多的必要去讲的或者说没必要系统性的严谨的统计一遍因为本来就是怪物的本能,除开pe线后续确实可以提一嘴,别的时间线常见到了不用说你都能看见Hate徒手生火或者引雷(好吧,引雷确实很稀有)看见Toriel和Asgore徒手浇花看见undyne从高处掉下来居然可以缓降甚至alphys都可以控制花苞开花或者让快蔫了的植物死而复生等等等等,毕竟整个地下世界都是个魔法气候(什)感知东南西北都用不着感知,站在地上、抬头看天花板的漏洞、气味、植物、声音、空间感知,几乎什么方法都可以,不过估计像kate这种特殊情况就不行了,kate的空间感知是个特别奇怪的体系,他有空间想象力,活了那么多年和事无巨细的观察能力让他看起来好像很正常,但他感知不到空间,这也是为什么他就算是睁着眼睛走也会撞到电线杆子或者翻进垃圾桶里,好吧,他的审判眼确实半瞎,但是能看到东西,以及就算他能力在各种里世界乱跑或者看得见几个现实的不断叠加态,电线杆子依然都还是一个摆在面前的东西,所以不是主要原因,主要原因还是空间感知能力,也有可能是空间感知能力在高维度所以不适应低纬度,不不,不如说是他有高维度的感知能力但现在在一个相对低的纬度的视角并且只能用高维度切片观察世界导致的

总之魔法很常见啦,估计学校都在打压魔法防止怪物起义造反太强那种,不过话说就算魔法再菜地下王国不禁枪啊,哦对,就他们这科技树造枪挺费劲的,Hate练枪炸膛那会的那堆枪好多都是垃圾场捡来的人类用剩下的,枪械之类的热兵器一直到后来内战中期的科技发展和生产力之类的好像才被拉上来的,嗯嗯,具体难不成是因为打仗了所以开始卷了???

嗯……科技树这事有待商讨,因为还有魔法这个元素在内来着


以下是群里的讨论,因为暂时没有得到讨论人的授权(估计是没看见我的消息)所以只放我的讨论,可能会有点前言不搭后语

早上好,首先确实,遗迹根据怪物历史来看确实也是一开始最早骑士团时期刚刚战败不久之后建立的(后来破败了才叫的遗迹)用教堂圣歌也合理,早期的宗教相较于后来王城那边确实纯净的多,这点应该主要得铺垫在剧情里,越往后可能剧情节奏愈加沉重估计配乐也会越来越低沉缓慢和严肃,哦,天,别,大提琴独奏不要听流行乐啊我的天,能不单薄吗,那可是流行乐(捂头)你要不试试搜一下巴赫的第一大提琴组曲吉格舞曲试试,另外感觉镇子的风格也可以试试恶魔城晓月圆舞曲ost里叫魔王的宿命那首,就那种感觉的配乐其实也不错?我不太明白你指的比较好变调的乐器是什么,如果是移调乐器的话,嗯……行……?主要是这东西真挺复杂的,以及我说实话还是不太明白你指的是什么,草,想变调的话我怎么记得如果是传统演奏乐器改变一下指法好像就行了,而且我平时是拿ipad作曲,直接改一下想改的段落的调子就行了(呃,我在努力学fl怎么用了,以后肯定会换fl用的,现在确实拿库乐队搓歌属实是有点不方便)热域的风格按照时间来讲是第一次工业革命时期(十八世纪六十年代)爵士乐是十九世纪末二十世纪初发明的,这俩完全不在一个时间线上,以及我个人不太喜欢爵士乐,非要按照正经到死板的时间线来说,巴赫的d大调交响曲会是个不错的参考,另外说实话,呃,抱歉,爵士乐给我的感觉并不庄严,反而有种美国经济大萧条之前的繁华又肤浅的泡沫一样虚幻浮华早晚会破败的表面,真要是繁华庄严的话,我个人觉得肖斯塔科维奇的经典曲目第二圆舞曲、天鹅湖都挺繁华和庄严的,还有巴赫的d小调托塔卡与赋格、g弦上的咏叹调也不错(务必要找管风琴演奏版),这些应该都挺出名的很容易就能找到,可以去听听,我强烈安利

哦对,再补充一下,之前我说过肖斯塔科维奇的第二钢琴协奏曲很适合代Melilotus(g妈)来着,你可以去专门听听第二乐章,我感觉也是属于比较庄严的感觉,不过并不是很华丽反而很优雅(也确实很符合角色形象来着)


2022 8 15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