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undertale au,Non-Mainstream Tale(非主流传说)更新日志2023年1月31日(1/5),更新内容如下:

可能在划水,是之前写的,今天也没画画,我起不来了我快困死了


kate应该是画室除了藏了很多正常的cd或者dvd/vcr之类的(不过很奇怪,没有磁带)应该有那种在简中违法的g向的录像,或者那种cult片,不过我感觉kate看的时候区别应该是,一个能笑出来(cult片,毕竟粗制滥造血看着和番茄酱似的不要钱)一个大概很少会去看(我觉得可能区别是cult片是故意拍的邪典但另一种录像可能是真的确实发生然后正好被拍到了)

这里有段刚发生的事情的小记录:

kate躺在客厅直接拿遥控器躺着然后一边看几分钟然后又跳两下,不太好形容,大概就是人类受伤或者死亡过程,有的见血不多但确实是g向会搞的大部分人不适

Hate:你确定在客厅看这个……会不会不是很合适?

kate:我觉得就是这样

Hate:是哪样?

kate:有机物到无机物的转变,这比幻觉缓和多了

Hate:kate……我的意思,呃,我的意思是你为什么要在客厅看这个

kate:你要陪我一起看吗?

Hate:不,抱歉,我看不太下去

kate:你可以抱着我然后闭上眼睛

Hate:嗯……好啊,我觉【*被kate打断了】

kate:不,我是说,我抱着你然后你闭着眼睛不看就好了

Hate:呃嗯……好?你是想让我陪你吗?

kate:是的


就挺怪的我还是难说这俩说话到底是逻辑是怎么接上的,因为确实很久之前,au刚开始那会我初中同学好像就反馈过说没明白,那就不要问我我到现在还在收集这俩到底是怎么说话到底怎么概括的


2023 1 30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