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undertale au,Non-Mainstream Tale(非主流传说)更新日志2023年3月1日(1/5),更新内容如下:

我不舒服()直白且不抽象的形容是我得找个能说人话还有这时间的网友一起帮忙给医院写挂号邮件但是我没有(悲)然后于是又因为周一喝酒太多了不能作死这种时候吃止疼药但我也不想继续喝了(虽然紧急跑去超市没买到小瓶的只买到700毫升的也算是管够了,但是好像周一学校演讲那会精神错乱也没压下去多少)

昨天折腾了一晚上把非主流传说第一个合集的东西挪了很多,顺带也读了好多,然后第一反应是类似声音跟不上光速,我到现在才听见自己砸地上骨折的声音,好像确实精神状态从2020年开始就肉眼可见的下滑了()事到如今才发现今年不是2017年而是2013年也太晚了,好像我这几年画画也越来越模糊和潦草了,笑死,加速一下进程直接秒变剪影算了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