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undertale au,Non-Mainstream Tale(非主流传说)更新日志2023年3月12日(1/5),更新内容如下:

早上好,写的很烂,我尽力了,我觉得我还需要时间想办法努力复健一下脑子


感觉Hate说话很难把握的点在于他说话是敬语比较多并且能听出来很尊重别人,但是把握不好抓错重点歪了会一下子撇到殷勤献媚跪着讨好别人的语气上,或者是喋喋不休说空话迂腐的只会背书教育别人的错误认知(?)实际上他说话挺脚踏实地的,至少说做不到的事情确实没谱而且不会硬上(什)做得到的事情绝对说到做到,大概处于两者之间的事情应该一般是他不常做或者不是很了解的,应该是愿意尝试

不行了脑子我不行了语言组织系统我不行了算了不写了明天放学买玉米去算了


2023 3 6


笑死了玉米没买到(等等这是au更新我跑题了)

说实在的,好累啊,但是我又不想明天也休息()


说起来kate对古生物也很感兴趣来着,就,我觉得是因为本身怪物死后并不会永久留存任何痕迹(指的是躯体留不下标本,不过可能一些古文明是留有造物的)所以kate真的很喜欢研究骨头架子,而且最关键的是,大部分怪物的骨头构造和内部构造发展至今可能都还成谜(某种意义上算是还停留在医学刚刚起步的阶段,毕竟前几千年都是靠魔法治疗的完全用不着解剖学)虽然确实实际上通过类似夜视仪的东西看过去能看见骨头架子就是了

不过话说魔法生物(我不太确定kate唯一一个跑了福尔马林还不褪色的奇怪蜥蜴是不是别的魔法生物???我甚至连那里面是不是福尔马林都不确定)泡在罐子里拿来当标本确实也有人这么做,那么会不会保存怪物骨架的方式正相反,不是保持干燥通风而是做成腌菜(被打)


2023 3 7


话说忽然发现lily喜欢冷冻食品,就,凉的食物,刚刚吃冷冻苹果酥被Lily抢走了控制权(?)实际上我是觉得那个苹果酥太酸了的,但是后面吃着吃着意识消失了???回过神来发现不仅都吃完了还是用双手吃东西,就,确实是回过神来才发现lily超爱吃凉的,刚刚还啃了寿司lily也跟着吃着很高兴,好耶(?)


2023 3 9


笑死了,忽然想到Melilotus和gaster具体到底是怎么加深的情感关系就觉得离谱,我怀疑是一开始gaster性格没那么屑又没出息或者动不动就生气,但还是会因为做实验炸了之类的脾气暴躁摔东西,然后有一天可能是正好撞上Melilotus过来拜访之类的,按理来说站在gaster这种老逼登旁边绝对会遭殃,比如alphys一开始实习的时候经常会被飞来的试管砸到(试管质量不错,alphys的鳞片质量也不错,没受伤,试管砸地上之后才碎)或者gaster本来就心情不好然后实验室又有人犯错也会被痛骂,那么骂的要是Melilotus呢,恭喜,她是整个实验室里站着的唯一一个敢上手把这个老不死揍到不得不服的怪物,离谱的是gaster最后已经站不住了扶着桌子,就,然后被Melilotus拎着领子对视了一会结果被亲了,笑死,不光gaster,我怀疑整个实验室全都没料到会是这个发展哈哈哈哈哈哈,本来以为Melilotus会大骂老不死不争气然后分手(之前gaster可能有几个前女友就是这么把他甩了的,不过就这烂人真的在Melilotus之前碰过女的吗?感觉碰过男的什么的估计也不太可能)总感觉怪怪的,像是Melilotus那天揍老不死的时候也觉醒了什么奇怪的xp似的()另外关于为什么她能打得过gaster,首先,她比gaster高约十厘米,大概188cm左右,平时就算不穿高跟鞋也得至少190cm,其次gaster体力没她好,Melilotus混黑帮还虾过不下十几个怪物,我怀疑她力气真的很大,因为总感觉除了给人下毒以外平时还会直接摁住目标迅速了结,这力气,这蛮力,只有背摔大石头的undyne可以超的过去了(冷知识,Hate没办法背摔大石头,而且这种蛮力仅次于Melilotus的怪物不是Hate而是Toriel,能扛起大木桩子回家烧柴的修女,笑死了,这什么斯拉夫东正教大力修女,随便取个两米的白杨都将近0.8吨了)

总之回到正题,虽然gaster住院住了大概几个月之后还是一样暴脾气,但绝对再也不敢对老婆脾气很差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应该不止是这一次,后来几次老不死态度不好应该也被Melilotus揍了(顺带摁着他色色了那么几次,嗯,好像确实第四爱理论可能成立???)但说实话我感觉构不成家暴,只能说是恶人自有恶人磨()Melilotus实际上对于大部分怪物的态度都非常优雅,嗯,想不太出来该怎么形容,大概就,非常想让人叫一句妈咪(包含色色隐喻)的那种感觉,说是贵妇之类的好像又太厚重了,大概是那种家人或不知情的人看来是很合格的监护人,但实际上按照社会意义讲真的超级不提倡混黑帮还虾人(???)草,这几天写的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


2023 3 12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