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undertale au,Non-Mainstream Tale(非主流传说)更新日志2023年3月13日(2/5),更新内容如下:

说是杂设外加胡言乱语,实际上只有后半段是,前半段是上一篇画的草稿的文本,本来打算连着kate的衣服一起画了结果没来得及,明天弄吧,我现在正好也还在收拾桌子


想看蝙蝠宝宝出门钓鱼(错乱)感觉Lily拎着个蝙蝠印花的小塑料桶或者其他万圣节拿来装糖的桶子外加一根杨柳枝出门钓鱼什么的真的好可爱(不过杨柳枝应该是接了别针或者绣花针的,意外的,可能没接线?)就那种,蝙蝠宝宝独有的可爱awww


2023 3 12


好怪哦,忽然想到考尔比可能会拿树杈子当零食(类似饼干那种)啪嚓啪嚓嚼着吃了


感觉和kate还有undyne约会的时候,kate会问对方是喜欢裙子还是西装,传统一点的还是现代一点的款式,选裙子的话,传统的是那种标准白底黑领外加红领巾的夏季日式校服,另一个现代的是初代心跳回忆标准蓝黄秋季校服,都很可爱www,西装的话,传统一些的,kate会换之前我画的那套长袖帽子眼镜的西装,我还在纠结颜色,或许那种复古的墨绿色很棒,现代一些的,我估计kate直接把外套脱了哈哈哈哈哈,然后还认真拍了拍衣服

总感觉这样对undyne不太公平,但是说实在我觉得她并不介意,毕竟是kate和Hate的家而且undyne很乐意见到对方难得为了约会认真打扮自己,undyne应该不喜欢征求别人的意见,kate只是觉得初次约会应该听听对方的想法,总之我感觉undyne只会穿自己喜欢的衣服,但我还在想,感觉她不太喜欢裙子,经常穿裤子(不喜欢尾巴内部和大腿后侧的鳞片贴一起摩擦,所以很多裙子要是没给尾巴留洞可能就没办法穿了)或许同样也有一套复古的西装?不过说起来感觉那种黑色的晚礼裙也不错(不过战争时期那种珍贵的绸子也搞不到,大概就等pe线后了,我正好再想想设计)


感觉小羊以那种传统塔罗牌、占星术、星星月亮、欧洲钢笔画一类的元素会很合适,啊啊,终于对味了,感觉他的屋子也会有很多星星形状的小夜灯贴在墙上

这么说的话还得把他脸上的花纹改一下才更合适,草哦,总之感觉如果改成眉心上面有一个四角星确实三个孩子(福猹羊)的元素也更统一了


总感觉君子论迹不论心这话放在Hate很多时候迷迷糊糊不知道该不该帮别人忙的时候很合理,就,他绝对不是烂好人什么忙都帮,莫名其妙找他借钱绝对会被拒绝的()一般很多事情他肯定是有自己的判断的,但是好像色色相关的基本彻底糊干净了(笑死了,糊的和喝大了的kate一样)不过好像也是,完全没有建立大部分亲密关系的经验就算脑子相比kate清醒也不一定在这事上第一次面对就特别清醒,非要说的话,我反而开始怀疑他以前高中拒绝女生是不是在逃避了,但是我感觉更多的是高中人际关系和社会结构相对简单,所以拒绝了也就是拒绝,反正都不认识对方(尽管有概率被几个女生跟踪了好几个月就是了)

但是感觉面对kate或者Eva(gaster的新女朋友,锡矿家的,笑死,每次被gaster这老不死折腾受伤了她都会跑去找Hate,反正老不死打不过自己亲儿子)这样的,就是,关系很好的家人或者本来就主动帮助过的朋友的意料之外的请求,我感觉他就会不知道怎么做

【这里写到一半吃饭去了我给忘了】

简而言之说俗一点我觉得Hate是那种能接受得了帮对方解决色色需求的类型()当然肯定不可能是谁都行,目前唯二这样的特例就也是Eva和kate了(Will不算,那是官推男朋友)说实话倒也……好像合理???毕竟本来和Eva关系就有点完全能被推在一起的暧昧,另外kate的话,我不知道,只是忽然脑子里冒出了胡言乱语,这算不算帮助残疾人解决需求反正精神残疾也是残疾(错乱)


2023 3 13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