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undertale au,Non-Mainstream Tale(非主流传说)更新日志2023年3月14日(0/5),更新内容如下:

首先我昨晚又喝大了,离谱的是喝大之前我把桌子手抖碰翻了很多东西,喝大了反而只是桌子上多了一些下酒菜(笑死,旺旺仙贝当下酒菜)其次我今天不舒服,反正就是没画画,现在也没力气收拾桌子试着画画,写了点短片作为补偿,我明天可能要休息(顺带把桌子收拾了)


Hate对于冷笑话的喜爱真的是已经超出预料范围的扭曲了(我的意思是,我是真没想到他这么喜欢冷笑话)

总感觉他会被问什么成功秘诀之类的,然后会变成这样:

某人:你是怎么那么成功的

Hate:每个成功的男人……

某人:背后都有家人的支持?

Hate:不,大部分情况是背后都有一条脊椎

啥啊这是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梗图在这↓

另外还有个梗图,感觉要是Hate一开始认识Eva然后不知道Eva被gaster折腾过或许可以代

(网聊前提,Hate在网上打字看着真的像老年人)

Eva:我找了个男朋友

Hate:恭喜: ),话说他今年多大了?

Eva:可能50往上了吧

Hate:你是在开玩笑吧,哈哈哈,有这年龄他都能当你爸了XD

Eva:他就是你爸

Hate:?

笑死

原梗图在这↓

另外,今天是gaster生日,你个老不死,去你妈的(个人私心想骂人,毕竟gaster干那堆混蛋事确实该死)我去年就想认认真真给全员过生日,每个人的生日我都有努力搞清楚具体日期并且努力记在脑子里,结果今年还是经常因为各种原因忘了,frisk  2月2号的生日我还记着呢,其他人的好像都模模糊糊记不太清了然后那篇生日的笔记在我ipad上但是我出国我妈不让我拿ipad()笑死了,还得手动翻之前的更新日志


2023 3 14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