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undertale au,Non-Mainstream Tale(非主流传说)更新日志2023年3月26日(1/5),更新内容如下:

放弃了,累了,画画手抖也画不了,这几天稀里糊涂的东西好多都没来得及写还有一堆全是在梦里写完了结果一睡醒全没了()倒也不是生气什么的,就单纯觉得这周又断断续续没办法更新了 ,也难说是什么情况,单纯约等于解离症状变严重了就行,给我几天适应一下


话说最美好的前途拿中文唱出来意外的不错来着


感觉要是主线第一段“结局”是主角自己逃跑了或者其中一个逃跑了,或许会很有意思


草,感觉Hate开始认真思考Melilotus的事情是因为整理档案的时候发现自己没妈()具体单亲理由原档案底下有一排小字写的是“那个死婆娘劈腿卷款跑路了”(老不死你太损了哈哈哈哈哈哈,不过话说感觉这个理由应该是Melilotus一起帮忙想的,草)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好像以前森樱写过星战最出名的梗来着但是还是觉得好好笑()

gaster:Because I am you father!

Hate:得了吧我不会陪你玩这个烂梗的,我都没看过星球大战

我不知道啊哈哈哈哈哈哈哈看gaster被拆台真的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Lily人生中有史以来第一次帮忙写au更新哦!( ⁼̴̀ W⁼̴́ )و✧


话说Toriel很喜欢巴洛克风格的歌剧来着,也不知道是不是音乐也喜欢


2023 3 24


不知道为什么想到个怪东西,大概就是kate很容易莫名其妙被骗吸()drugs,比如kate经常流鼻血实际上本来就应该用一些吸入药物(肯定不是摊在桌子上拿吸管吸啦,是那种软塑料罐子加细口的粉末喷雾,喷的时候需要闭气然后拿来消炎的)结果肯定会买药的时候莫名其妙被骗不知道咋回事搞到了一包粉,结果吸完鼻血流的更猛了,然后感觉会出现奇怪的对话


kate:【流鼻血靠在沙发上可能还嗨了反正比以往还神志不清】


Toriel:Papyrus,身为哥哥你应该好好管管他的!这像什么样子!【感觉因为着急反而说话还变快了,从缓慢变成正常语速了哈哈哈哈】


Hate:Toriel,别着急,我们要做的是解决这件事而不是解决出问题的人


Toriel:那你打算怎么着


Hate:咳咳,嗯【清嗓子】


Hate:【面对面捏住kate肩膀并且凑的很近】是谁卖给你的,你在哪看见的,那个人长什么样,你花了多少钱,他和你说什么了,有没有对你做什么让你不舒服的事情,他碰你了吗


kate:???


草啊哈哈哈哈哈哈哈Hate你清醒一点啊哈哈哈哈哈你弟都嗨了怎么可能听清楚你在审问什么啊哈哈哈哈哈哈


话说非主流传说是分喜欢xxx风格、符合xxx风格内涵的角色还有穿着是xxx风格三种大概分类来着,比如undyne是喜欢情绪硬核风格的曲子和穿着打扮,kate脑子不正常有些地方代入一些情绪硬核的歌曲非常合适,Lily因为本来年龄就小再加上遮眼发意外的很像是emo kid(但按照角色个性喜好来看或许算是个蝙蝠宝宝更准确一些,毕竟lily实际喜好更倾向于70年代的哥特)


2023 3 23


有没有那么一种可能lily是薛定谔的猫🤔反正我不想替森樱更新就是了,啊啊啊,谁家在彻底清醒之后能立刻接过更新au的重担啊⊙_。所以是大部分人格特质原本的全在我身上了?????!??那你怎么叫一个十四岁的小屁孩帮你更新啊喂(喂喂)百羽是ŠρeəκΙňб 乚£ετ那我算啥,好像确实是因为在这之前他俩平时换班都假装没事所以会以为只是人格特质多样性嘛´_>`´<_`多样性嘛乀(´<_`)∫


2023 3 25


我以为Hate应该不会主动喝酒来着,结果没想到转头就看见他半夜坐在客厅地上对着Melilotus的照片边喝边哭(草,应该是pe线后的事情了)不是那种特别吵哭的稀里哗啦的那种,而是黑着灯就着外面路灯和雪的折射打下来的冷光往死里喝伏特加()哭不出来再来两口继续哭,草,我以为他不会难过到这种地步来着,不过好像也是,属于是小概率事件

感觉这种时候就算是kate来了也没辙,只能被Hate一边吸溜鼻涕一边手抖的不得了使劲捏着对方的脸反复确认(虽然确实第一眼kate和Melilotus完全不像,但毕竟就算不算是失败的复制体也算是有血缘关系的嘛)就,我感觉除开直接开灯以外根本看不出来也听不出来Hate现在很崩溃,不过话说开灯了也看不太出来吧,最多就是Hate主动说了自己哭多了会头晕才注意到,感觉比起想念亲妈(Melilotus)更多的是被gaster搞的各种破事(算是导火索,说实在的)还有突然有一天又被什么看似莫名其妙的小事整到ptsd闪回结果就这么崩溃了


2023 3 26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