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忽然有个大胆的想法……

这他妈是旧设!

2020.6.25




我也不知道怎么了忽然想剧透一下宅龙x鱼姐以及Hate x kate的情感线,或许这能帮助你们更好的理解一下这几个人物以及未来的漫画

总之先说鱼姐和宅龙吧,鱼姐表面上看来是一个外向开朗的的少女,梦想是加入皇家护卫队,也很喜欢emo类型的哥特,似乎做什么事都容易做的过火,性子有些急。

然而实际上呢?鱼姐她并不开朗,她总是露出习惯性的笑容,并不是发自内心的。而且她是个社交恐惧症,她是个中二病,喜欢腐漫。因为胸比较大总是会被色狼骚扰,她非常讨厌男人,认为他们都是渣男。但是她并不讨厌kate,因为kate和她有着相似的经历,这些放到kate那再说。

鱼姐第一次初遇宅龙其实是个意外,那天kate晕倒在真实验室里已经两天了,宅龙试着把他叫醒,但似乎然并卵。鱼姐因为担心kate而到处寻找他,后来遇见了正在把kate拖出真实验室的宅龙,总之……她很佩服宅龙做事果断、知识渊博。

宅龙在Non-Tale里并不中二,只是有些宅,偶尔无聊看看动漫而已。补充一下,地下世界那堆摄像头是Hate提议安装,并且把显示屏放在宅龙家里的。

她的性格就像villiainous里的flug一样,白切黑,虽然白的那一面也没好到哪去吧……她很喜欢挖苦讽刺别人,但是鱼姐莫名的没有槽点,这让她对鱼姐产生了一丝兴趣。她给鱼姐和kate起了个外号:傻蛋二人组,为什么,“因为安戴因和kate脸上总是挂着那种傻笑,kate是根本就是个骷髅还硬要笑,而安戴因的笑……总是、总是看起来在炫耀自己平时有多快乐!”宅龙形容到此处脸红了……

(说白了就是个死傲娇23333你们俩怎么还不告白啊!)

接下来是kate和Hate,先强调一下他们在Lily和William掉下来之前就在一起了,虽然这件事只有鱼姐和宅龙知道( •ิ_• ิ)

(我吃帕攻杉受,也吃杉攻帕受)

他们俩能在一起可能有一半归功于G【数据删除】,kate和Hate是被G用自己的一部分手克隆出来的,但是只有Hate由G的主管上来说“成功了”,kate因为染色体异常(XXY)和各种精神疾病以及脆骨症被G讨厌,然而kate其实双商都很高,不过他的童年真的和Hate形成了很大的反差(伏笔:你们去之前的人介里百度一下他的那些精神病成因你能发现一些东西)。

顺便补充一下kate有受虐型人格障碍,是G造成的,不是像fell二设那样自愿成为抖m的。说实话kate非常希望被Hate当做宠物来看,似乎也有点m的倾向?

他很自卑,但是Hate总是陪着他,渐渐的他发现自己离不开Hate了,尽管平日里kate从来也不会表现出自己对Hate的情感,但总是会给他写诗给他画画或者偷偷送一些他喜欢的东西(偶尔会对着Hate的衣服zw,你懂的嘿嘿嘿)kate是半个虚无主义者半个悲观主义者,这导致了他并不能理解别的怪物对于他的好感,但是他总是能感知到别的怪物对他的厌恶。kate学不会拒绝任何怪物,这导致了他之前意外的交了十三个女朋友,但是自己根本没有意识到,一直到对方“pia”的一巴掌糊过来把自己差点打晕并且大喊着“我要分手你个死变态!”的时候才迷迷糊糊的意识到“什么???我什么???我、我我交了个女友???”不过为时已晚啦……

当然这十三个女朋友仅仅只是听说他是个画家然后自己YY他肯定很有钱才和kate在一起的,说白了kate连续被十三个渣女坑了一通,还害的kate陷入了许多流言蜚语中。以上这些结果导致在kate知道同性恋之前再也不相信世界上有真爱这一说了(kate你的反应总是慢半拍啊……)

即使是他现在和Hate在一起了他也依然觉得Hate“仅仅只是可怜我才勉强不露出那种厌恶的表情吧,实际上他很讨厌我不是吗?为什么他见到我时不会像其他的怪物那样以一种看待野狗一样的神情看我,像我这样的垃圾应该在垃圾回收站的熊熊烈火中燃烧,该死的我又一次成为了累赘,我真是个不可回收再利用又污染环境的废物(⁍̥̥̥᷄д⁍̥̥̥᷅ ू )……”啊等等kate话说到一半逃跑了(゚Д゚≡゚Д゚)

好吧既然kate逃跑了那么就来说说Hate吧,Hate他对待工作很认真,不会欠别人人情,在大家眼里他总是最好的榜样,尽管他并不热情,但总是一个彬彬有礼的绅士;尽管他偶尔腹黑,但三观很正。

因为某种原因在童年时Hate并不认识kate,但是在Hate知道G对kate做了什么的时候将G推下核心,带着kate跑路了。

在Hate得印象里kate总是很胆小怕生,总是对别人太好了,傻乎乎的,反映有时候还慢半拍。这反而没有让他讨厌kate,反而觉得他依靠自己求帮忙的时候很可爱?平时当自己夸奖他得时候他总是脸红并且很害羞的推辞也真的是……“真的是可爱到犯规了……”阿咧?Hate你流鼻血了!咳咳……回归正题

讲真无论Hate对kate说了什么kate都会不知所措,夸奖了一下kate?kate可能会感到非常不可思议并且极度害羞不知道还说些什么,然后激动到晕倒,因为某些事情并没有真的生气但责怪了一下kate?kate可能会以为Hate真的生气了,然后再接下来几个星期都在不停的自责,每次见到Hate都会90度鞠躬然后道歉直到他觉得Hate不再那么生气为止。

好啦,以上就是剧透啦,papysans这对真的超好吃der说⁽⁽ૢ(⁎❝ົཽω❝ົཽ⁎)✧以及我就不打cp的tag啦~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