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前几天看到有病信仰der贴吧有人解释兔兔和猫猫头套的来源,然后我有了个脑洞!щ(゚▽゚щ)本来想写成自设der,后来脑洞越来越大以至于停不下来了


下面是很潦草der介绍:


*他(她?)本来是自设,结果某一天晚上忽然有了自己的意识……大概是一个卡在自设和oc中间的家伙(???)


*为了方便区分我和他(她?),你可以叫他(她?)已经挂了的谷上森樱(???)


*因为学习不好被愤怒的爹娘用菜刀砍到脑袋失血过多后成功der来到了天堂变成了病病人开始放飞自我,传教能力有点弱,是个中二病,很好说话


*不要尝试把他(她?)的头套摘下来


*性别不明,另外你也不要尝试脱掉他(她?)的裤子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