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啥也没画烦了一整天【超多抱怨请注意】


 
 
 



 
 
 



 
 
 



 
 
 



 
 
 



 
 
 



 
 
 



 
 
 



 
 
 



 
 
 



 
 
 



 
 
 



 
 
 



 
 
 



 
 
 



 
 
 



 
 
 



 
 
 



 
 
 



 
 
 



 
 
 



 
 
 



 
 
 



 
 
 



 
 
 



 
 
 



 
 
 



 
 
 



 
 
 



 
 
 



 
 
 



 
 
 



 
 
 



 
 
 


恶心头晕了一整天被老师家长烦了一整天,请问我的画哪里看不出来故事性了?请问我都还没说剧情为什么就等于我的性格导致剧情有局限性?请问又尼玛的为什么因为我“性格就这样”所以写出来的人物没个性?漫画都他妈没开始画呢你是怎么了看出来的? 
 
 
 

过度思考脑子都快当机了,还来烦我不让我一个人好好消化负面情绪非得等着我生气了才行,知道我很少真的生气却不知道我生气会砸东西嘛


 
 
 

我倒是也不想砸东西到最后果然还是去撞墙直到头疼

评论(2)
热度(11)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