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难得做了个梦???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混乱的片段说不清哪里是开始,在第一人称和第三人称之间来回乱窜

我回到了记忆的起点(当时是这么想的但是我根本没有那段记忆),穿越回2010年,仨小屁孩准备揍我,按理来说我应该被揍的很惨,但是我是穿越回来的所以已经知道会发生这种事了,于是把他们骂了一顿???都吓跑了

打开手机发现ut还没出,搜索sans,眼前一黑开始逛商场了,发现自己回不去2020了

走在某个封闭游泳馆里

烟枪和fell在搞黄我却在一遍看着???boss和蓝莓在游泳???出去后到了霍格沃茨???书架上找不到自己的行李,发现在书架旁,打开是衣服

书架上面放着历代教授的手办,没拆封的那种???

走在下雨的街上打着伞和一个人,雨下的更大了于是向着一个公园左边的小门走进去,周围是雨林,和一个人在往前跑,看见了克苏鲁于是,走进了右边是各种电梯入口

那个人不见了,于是继续摁电梯???9和10摁哪个,9,是一户人家的走廊

打开了最近的门,有人在睡觉,跑到那个阳台的阴影处躲着,有人来了,我比她矮很多,胳膊划伤了

血流了一万六毫升(跟玩游戏一样显示自己流血了)

跳出来用美工刀捅死了那个护士……?明明伤的是胸口,可是倒在地上后头却掉了?血流了一地

抱着她的头安慰她,一切就和二十世纪初的老电影一样结束了,结尾背景是蓝天白云,中间显示着英文底下是中文字幕,说改编自《玛丽护士》(还是护士玛丽来着?)



讲真我好久都没做过这么温柔的梦了?平时做梦一般都无感der???

评论(2)
热度(10)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