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今日份对于au的思考(1/???)

刚刚看完一个深度分析sans的文章,总之大概意思就是说,sans因为小花的不断重置而失去了对生活的……希望(?)成为了一个半虚无主义者

一切都会毫无征兆的重来

so……emmm……太虐了以至于我都不想把这段加进非主流传说里了,虽然小花的戏份因此而在前传里会少很多,但也总比我真的下狠手彻底折断au里某人的希望要好

你想想,非主流传说的整个世界观就够绝望的了

kate肯定支撑不住一次又一次的重置会自杀,在死了很多次之后彻底被逼疯估计就成dust的剧情了(拜托不要因为这个假设而对kate有偏见!他因为外界很多复杂的原因以及成长环境没办法控制得住自己!只有说在最后一点理智崩溃才会做出极端的事情!而且大部分情况都是自毁倾向而不是伤害别人!真的!彻底疯了或者见到森林里的克系生物才会去伤人!99.97%的情况来讲他还是你们自卑又有心理创伤的小可爱!!!)

Hate如果真的和原杉一样对于重置有少部分记忆,小花在主角掉下来之前不断搞事(主角掉下来之前,小花刚出现时,内战开始之前他的年龄大约20几岁),那么应该会顶着比以往更大的压力去……等等,这个假设还需要Ntt、宅龙、羊爸和羊妈的故事去继续推论下去,好吧,那就没法很好的推论了,我在写故事的时候一不小心把人物的故事全都缠绕在一起了,而且就现在这个世界观的逻辑还不能继续支撑blablabla(省略一堆废话)

总之非主流传说整个大体的故事里小花是没有重置能力的就对了,要不然这个刀大的都快把我给怼死了

还是给每个人物的心里都留那么一点小小的希望与梦想吧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