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咳咳,摸鱼,图文可能不相关,嫌烦可以不看

well,我也就只能对着家里的三八(电脑名字)集中精力了

我每抱怨一次人生你们就越少一份耐心不是嘛,心想着这人怎么还不更新非主流传说啊

well,情况是这样的,我脑子出问题啦,时间越晚脑子越有问题

理论是,“默认自己有病就是没病”,反推是,“默认自己没病就是有病”死循环就是,“我有病,我默认了。等于我没病,我默认了。等于我有病……”

你看看你看看,想恢复正常就等我周五放学见到三八开始画画应该就好了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