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小通知(?)

说实话让我坚定决心开始计划炸肝做定格动画的原因是……

我遇见的新au一个比一个人气画技设计创意都要厉害(๑°⌓°๑)

我知道的,存在了一段时间的au也越来越好,亲友的au进步也越来越大(゚Д゚≡゚Д゚)

回头看非主流传说觉得真的人气画技设计创意全部都拼的再死也可能比不过他们了哈哈哈哈哈艹

唯一能和他们岔开距离的我只能想到定格动画了😂或者其他的,但我还是更喜欢定格动画

询问了一下班主任关于毕设的问题,我觉得我可以试试(现在就开始计划)学校有动画专业,我现在高一,高二就开始选专业了,应该高三才开始要你做,现在就做进度应该会更快一点(也能有效防止百羽揪着我追鸽子哈哈哈哈)

这个肝不是要爆,是要炸没了哈哈哈哈哈

我跟你说我到现在只计划好了人偶的尺寸和设计图,漫画决定继续搞,不过不是最主要的了,剧情有在写了嗷

人设在搞的路上了,但是我拉肚子了今晚估计就歇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5)
热度(7)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