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哦wow,我看了很多很多电影呢

我日常很喜欢看科普杂志呢

那么我从中学到了什么吗?

不!并没有!我依然不是学霸不是满腹诗书的天才

如果我学习能力那么强非主流传说和我也不至于沦落到今天这种地步

不,应该说是我,也不至于沦落到今天这种地步

我只是个半瓶子咣当的废物从哪里都学不到东西

哦天哪,我去看了《致命魔术》

通常我应该在看的时候就一直在开脑洞了

“你永远也不会明白,为什么我们做这些。观众知道真相!这个世界其实很简单,很可怜,很真实,从头到尾都是真实的。但是,如果可以愚弄他们,即使只有一秒,那么,你就可以让他们对你感兴趣。然后,你就可以看到一些东西,那就是、就是他们的表情……、”

多好的台词,我可以把他放在非主流传说里,从设定到剧情

我不想责怪任何人,毕竟责怪了你们不又开始骂了吗?自己不努力怪别人呢

嗯,我只能自责非主流传说摊上了我这个作者

哦嘿!你想要他吗?哪来的白嫖党啊你这是,我对自己(的造物)要求高不代表我会接受你对我(的造物)高要求

唉……疫情解封能去医院记得通知我一声……

评论
热度(5)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