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吃螃蟹吃到一半突然掐指一算发现我生日(十月六号)那天不仅国庆放完假开学了

我这里还有一堆oc生日都是十月六号(都落灰太久了要不那天还是挖出来掸掸灰吧???)十月七号是非主流传说的周年庆,艹,先把自己给自己的生贺画了吧(???)

哦对了,自设眼睛是红的是因为画成黑的就淹没在我的头发里你们看不见了哈哈哈哈哈哈,一不小心画嗨了忘记把画布调大点了(扶额)

评论
热度(10)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