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活了快十七年了居然听到了一句我以为应该是我七十岁的时候被十几岁的孩子教育的话“你要是不抱着这堆破玩意不撒手能落得今天这样吗”

我想想,活着的最后的原因基本只剩下:为了不让后人看笑话,笑着在饭后谈论那个每天都在画饼却什么都没有的au,付出了那么多努力到最后成了笑话,每天努力爬起来只为了一个笑话,为了经营一个毫不存在的au

我现在头晕的快吐了求你了让我哪怕死一下再活过来也好啊,我已经哭了一下午了好不容易刚刚缓过来不到五秒又被原本的破事拉回去了,我受不了了让死我吧求求你了,不想活了真的不想活了

评论(2)
热度(7)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