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不要擅自拿非主流传说碰瓷别的au!

哦对,这里说一声,如果看见了任何和非主流传说相似的au,不要上去当正义小警察,非主流传说不需要二极管和不过脑子的不成熟小屁孩来“帮忙铲除恶势力”

据说锡矿那边已经被指责过很多次说什么抄袭非主流传说了,就离谱,非主流传说的亲爹在这呢,唉,在这呢!另一个亲爹也在不远处,说难听点,我都没说啥呢,不要自以为是给我帮倒忙给非主流传说抹黑谢谢

至少我个人来看,我很希望遇到思维相似的知己,比如锡矿,ta的心灵之下,我个人觉得很不错,ta和我取材取的类似,我很好奇ta会把这个相似的素材如何发挥

这么说吧,各位小警察不要拿着非主流传说去碰瓷别人的au,好吗!?不要去碰瓷!!!我还想见到那些和非主流传说设定类似的创作者然后和他们交朋友!!!我本来朋友就少我明明要求很低了结果某种意义上来讲多谢了你们这群正义小警察!!!把所有一切我能交朋友的机会全tm砍了!!!退一步讲你要是说看见相似的能不能直接跟我说啊!!!老子都17了至少比你们大并且有脑子能处理事情而不是二极管吧!!!服了,不要擅自拿非主流传说碰瓷别的au!!!你要是觉得抄袭就和我说!!!我是非主流传说的亲爹!!!不要随便欺负别人尤其是我亲友!!!不要欺负锡矿!!!

评论(2)
热度(8)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