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undertale au,Non-Mainstream Tale(非主流传说)更新日志2022年4月19日,更新内容如下:

草,想到一个好玩的,最后pe结局主角醒来前kate肯定会着急到以至于哭了的,然后就有了如下对话

【场景是Asgore的后花园,主角二位在和遗迹蓝色三色堇花丛完全不一样的金色毛茛花丛里醒来】

TearButterfly:天啊可算醒了,kate刚刚差点以为你俩死了并且还一直在哭来着

kate:我、我没有哭!我只是眼睛进东西了!

TearButterfly:好吧,那你眼眶进了什么呢?

kate: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家平时都省略TearButterfly为Tear,而Tear的意思是眼泪,再加上这俩还算是官推(有概率成为官配那种官推)这个笑话因此还多了一层调情的含义,太可爱了

另外我估计非主流传说这边打完Asriel之后大家醒来之后对于主角和Asriel打架是有记忆的,这也会是个有趣的走向,明天继续,嗯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