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一个和以前几乎没啥差别的置顶

你好,欢迎来到我的主页,我是非主流传说的作者,谷上森樱


什么是非主流传说?

非主流传说是我们创作的undertale平行宇宙,如果你并不了解undertale那么最好不要看任何非主流传说相关的设定等(会涉及到一些剧透、人物错位和世界观变动)

平行宇宙?不就是抄袭吗

我承认,非主流传说是在undertale以及其他作品的基础上衍生借鉴或致敬出来的作品,对我来说只有不尊重原作、为了填补设定空缺所以不过脑子的“借鉴”是抄袭,就连undertale本身也是因为toby很喜欢地球冒险所以才做出来的游戏

undertale的平行宇宙是一种特殊的存在,我没有专门问过toby是否允许平行宇宙的存在,但根据目前的消息来看,toby只管版权,未来如果非主流传说售卖周边的话,我会找他要授权的,我可以认真的发誓,我会在尊重原作的基础上去写这个平行宇宙,我会试着去理解toby做游戏时的思路,而不是单纯的模仿,我会最大限度的去创新,以一个原创世界观来对待它的同时也保留我所理解的undertale的优点,请放心,我爱非主流传说

非主流传说允许一切形式的同人(包括成人向)前提是请你尊重我的心血

禁止盗图,允许搬运(但是需要你亲自来找我要授权)我已经将au公布到了lofter、半次元、推特以及bilibili


au类型:

我们无法定义,因为它涵盖的范围和维度实在是太广了,说是世界观变动但又不止这些,整个au的时间跨度极广,从中世纪的三大骑士团到二十二世纪的赛博朋克,大到讽刺与探讨人性、宗教信仰、未来当下与过去,小到人物性格修改、错位、反转和故事的修改


关于作者:

此au只有一个作者,我,谷上森樱,曾经是有第二个作者的,但现在不会有了,再也不会了

我是跨性别男性,简单来讲,直接把我当男的就行,性取向大概率是男性(不过具体我也还没搞明白,但非要说的话我觉得我可能是半性恋,并且比起女性我认为男性以及中性对我来说更有吸引力)

另外关于阿斯伯格综合症,我可能有些交流和理解障碍并且表现的会有些奇怪,有些时候我会因为感官过载(类似过敏吧但更多的是精神上的)而脑袋宕机然后偶尔不知道自己在干嘛或者干脆直接倒地上发呆


目前进度与计划安排

由于我精神状态并不是很好,所以进度会有些慢,目前已经在画人设三视图了

世界观人物简设等均已写完(未翻译并且未写完详设)

au应该会以图像小说的形式表现(类似漫画)

pe线是主线,一共三大章(地下世界、地上世界、结局)

ge线未定,ne线在主线(也就是pe线之前的ne线)连载完以后会写其他的ne结局或者其他时间线的


特别之处

这个au的主角不再是frisk,而是人类与怪物通婚所诞生的孩子,Lily和William。时间线不再是201X年而是2117年。我在undertale的基础上将其扩充了很多设定,比如伊波特山属于一个叫伊波特的小岛。在时间线和多元宇宙的基础上增加了维度空间的概念(具体设定待定,还没写完,你可以去lof的杂设合集查看)。不像很多au一样只写主要人物不写npc,在非主流传说里每个npc我都会考虑进到。

更多详情可以查看非主流传说的正式设定合集

谢谢你的阅读

评论(20)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