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总之是关于为啥我特喜欢在聊天群里一言不发就看着的思考

我信了(?)果然只要是群就适合不了我,倒也不是说不喜欢?只是完全不想说话,然后看着别人聊试着推算能不能用最低限度的思考方式和对方保持至少半年以上的间断性对话(简称聊得来但不是天天聊)

最后得出结论,嗯~完全聊不来耶!然后就坐那看着了,反正我又不着急交朋友而且又不是说别人找我我还在那一言不发

大概适合我的坑的群(一般都是ut之类的)和不适合我的坑的群(xx学生交流群之类的)的区别也就是一个想看并且还有概率在一堆废话里过滤出有用的信息(顺道看别人聊的很开心我也跟着很开心尽管完全只是在偷听别人说话),另一个是完全不想看因为甚至看一眼都觉得笑不出来的降智(玩笑那类降智但真的不想看)“啊——学校宿舍是只能租一年而不是一年之后毕业啊!!!这什么企业级理解(捂头)”

而且果然还是一对一说话我会更想说一点,群聊啥的很容易搞的你不知道你在和谁说话还经常一个话题大家的注意力持续不过五分钟结果我还打字慢悠悠的完全跟不上(?)

嗯嗯,不要熬夜,不然会把莫名其妙的逻辑用在奇怪的地方,明明这个逻辑推理公式能拿来写au结果我居然这么浪费的写了这么多废话,草,头疼又回来了,可恶,待会睡醒了我会起来工作的

评论
热度(5)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