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笑死我了,刚刚忽然想到两个个怎么衡量我(或者也不算是我,只是个本来以我出发但适合所有人的思考)到底信任不信任别人的方法,然后忽然觉得好黑色幽默因为我忽然意识到了现在的精神状态不怎么样甚至开始正常的崩坏了(?)所以约等于我想到了个地狱笑话

所以怎么衡量呢,前提是真的对对方有共情(按照默认设置我似乎是对谁都有?)然后第一步,看看对方是否有偏激和攻击性行为(同时可以顺道思考下回对方崩溃了要怎么安慰,比如从思考对方偏激和攻击性行为的原因开始)是不是哪天精神崩溃了有一下子虾很多人和自虾的风险,第二步,想想当那天到来的时候对方拿着刀站在你面前是什么反应,如果是害怕说明可能比较亲近但不是彻底信任,如果是想安慰对方并且不想立刻报警的话说明已经开始信任了(?)如果被对方捅死了倒在地上血流一地看着ta走开的时候突然平静的原谅了,或许是真的很信任了以至于都能当舔狗(bushi)

然后第二个方法是首先思考自己有没有可能虾人或者自虾,或者之前有没有被评价为反社会心理?或者一不小心在食堂吃饭和亲友愉快的聊天结果突然想到拿着家里的铁勺子把对方的眼睛挖出来然后血流一地甚至能听见对方的尖叫和周围同学的尖叫之类的也行(oops,内啥,额,和我在一个高中一个班并且姓陈,英文名开头首字母是C,圈名第一个字是川的亲友,我就不说全你圈名了我怕给你带来麻烦,总之如果你在看,这只是个意外我其实没打算那么做的???抱歉???),总之然后第三步,不是,第二步,思考自己哪天虾人的时候对方看见了的反应以及自己的反应,总之要是留了活口还觉得对方不会报警那应该算是很好的朋友了……?不仅留了活口还上去撒娇的那是情人吧哈哈哈哈哈哈(其实朋友之间也可以撒娇但我不会那么干???)反过来,犹犹豫豫最后还是虾了的,应该是早就不怎么满意了但碍于对方的感受也不太想说出来,反正现在都是个极端情况了那么用极端的方法让对方闭嘴什么的可能真的控制不住?

好耶,这什么地狱笑话,说完了第二天早上起来警察来家里把我以反社会分子为名扣走拘留哈哈哈哈哈哈哈和

评论
热度(4)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