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好神奇哦(?)话说有个小说叫《博闻强记的富内斯》,然后大概看了一下,说的是主角记忆力特好能记住世界上的所有细节,但是概括不了事物,无限的细节所以导致了混乱,所以也导致主角不能归类事物或者概括之类的

笑死我现在也概括不全我要干嘛,大概是这样的,就,我也是类似的情况(但不是记忆力很好而是确实有点难说的情况)就是,要是我没幸运的撞到这本小说我也不会发现,嗯,我想想,我是经常不知道啥是啥的那种(简称稀里糊涂)比如我经常会在下雨之后的教室闻到一种特别的味道,然后我也不知道怎么形容反正不是那种下雨过后草地里散发出的微量臭氧的味道,而是另一种,然后我就晕了,这到底是什么我甚至没办法概括,大概这种状况得一直持续到哪天有人和我站在一起然后来了一句“哇,今天屋子里的霉味好重”的时候我才能识别到那东西是一种叫[霉味]的东西

我一般是不知道什么东西叫什么的时候确实只能给对方形容细节,大部分时候确实很管用(?)但偶尔,比如那个霉味,因为味道完全看不见所以就彻底瞎了完全不知道怎么办,但气味是小事,有很多东西过于抽象,比如我至今没给你们讲明白我去年到底是因为什么差点自杀

总之大概每天在这里bb是因为我没找到谁适合半夜扯这个,外加我不确定和谁扯能得到有意思的信息好继续搞明白周围这一片乱子顺道和ai一样尝试贴标签归类,大概每天使劲的各种在互联网找东西也是为了搞明白一切(?)甚至以前差点搞出个老师问“你喜欢什么”我说“一切事物”的笑话(???)

总之希望别这次思考着思考然后又被泼了个冷水发现实际上一无所获就行(?)请务必让我的天灵盖再次被掀开,这几天实在是没意思,算了,今晚睡着之前再想想明天au搞什么好了

评论
热度(3)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