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undertale au,Non-Mainstream Tale(非主流传说)更新日志2022年5月29日,更新内容如下:

怪物里肯定也分倾向于魔法、武力或者智慧的不同族群,也就是可能确实存在克苏鲁一类几乎超脱人类理解范畴的怪物,地下王国算正常的了(?)不过其实剧情用不着扩展到那去,估计随便提一嘴也差不多了

另外话说kate好像不是和小动物相性不错,反而是和昆虫(节肢动物?)菌类什么的生物相性很棒

我忽然想起来了!kate旧设备案是英国口音是因为他确实有很大一部分受了《沙拉达手指》的影响,这么说来把这二位放在一起或许确实很能聊得来,同样都是孤独抑郁悲伤又大概率是精神受创导致的,兴许这俩会坐在沙拉达经典的场景荒原里一屁股坐在土里然后拿着结了厚厚的茶渍(另外顺道点名骂一下gaster,他是那个真的不会在任何时间线喝完茶洗杯子的屑)里面装满的是如血一样粘稠的又漆黑的液体,一个问着今天为什么没有生锈的水龙头,另一个完美的驴唇不对马嘴的回答到我从没闻过如此新鲜的血肉参杂着蛆虫,两个人(?)都高兴的呆在同一个由《血茶与红绳》(这是个很不错的冷门定格动画)组成的频道上,皆大欢喜(bushi)

另外说个题外话,ut本身也是英国人搞的,算是种巧合了属于是


2022 5 28


话说喜欢给别人下药这个设定一开始我是打算给Hate的,结果开始测试这个设定的时候他老是下错药下进自己杯子里哈哈哈哈哈哈(也不知道为啥他的智商能在这层滑坡的如此奇葩哈哈哈哈哈)

所以后来这个设定最近发现被我撇出来了两个分支,一个正经真的会下药而且不会下在自己被子里的屑设定给了gaster,另一个总是下错药下进自己杯子里的大聪明设定给了Hate哈哈哈哈哈,这也是为啥他可能基本不会用下药这招来玩奇怪的play或者下药谋杀别人哈哈哈哈哈哈,一个不注意总是翻车哈哈哈哈哈,也不知道是不是他潜意识里的正义、良心和道德感不想霍霍别人所以才总是无意下错(?)


2022 5 28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