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草死,我后悔了,buddy simulator 1984真的是那种和ut类似,被剧透了之后会失去一大截乐趣的游戏,我不该作死跑去b站找有没有人解说的,就,我本来其实快玩完了,结果还是作死跑去找了剧透然后我现在都不想打开那个游戏了,可恶,请让我原地失忆然后重新玩一次一直到结局吧,可恶

另附:游戏好玩是真的好玩啦,算是卖个安利

评论
热度(3)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