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话说就是忽然想起来件事,之前忘了是谁安慰我,大概就是,我那会稍微好一些了,后来有个,应该是亲友,跟我说挺好的,我和自己和解了会轻松很多,大概是这个意思,可是我从来没觉得是自己和自己拉扯啊……???所以那个亲友说的话我一直觉得很奇怪然后就记住了,每天都会思考一下

总之至少得出点结论了?我也不用每天想着这个事情了

是这样的,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好像是因为,就是,我可能是一直在和tulpa抢身体的控制权?虽然很难解释,而且为了防止我读太多tulpa相关的文章导致我思路走死,所以我只是大概了解了一下tulpa,以下发言仅仅只是个人经历,我自己也有点担心会被怀疑是假的,所以如果不信,就当是oc和自设的起源故事去看吧

大概确实我的记忆全部都是自己的,就是,很难解释,是这样的,外界的记忆和我自己脑内活动的记忆是分开的,并且我能记得的,全部都是脑内活动,没有太过于明确的时间,现实记忆往往是和脑内记忆有关但经常错乱

我确实有印象很久很久之前,幼儿园到学前班附近总是会控制不住的想到很多……角色?就是,那时候落笔下去在纸上画的人和几乎无意识整到纸上的角色是两个概念,有的只是随便画个小人这里加点好看的那里加点好看的,但有的确实根据我模糊的记忆来看是有那种无意识就是觉得是有活着的角色在乱跑的

这个……没有什么论证可以证明这件事确实存在,但我记得我妈吐槽过我一个表哥画画很差,说他三岁的时候画了一堆线和点给我妈看,然后我妈当时没意识到什么,一直到有了我,我三岁画什么就是什么,她才意识到原来画画这事人和人是有差距的(这只是她的个人感叹,接下来才是我要说的)但是现在想来可能是因为我脑子里确实有架构过类似的,很庞大的幻境?所以我能确实具体看到什么,但不是在现实里看到抹布就画了抹布(可能也有?)而是我在我脑子里看到了抹布所以才画了抹布(不过其实我小的时候画的不是抹布啦,根据目前找到的画来看我确实记得当时画画的感受和脑子里看到的东西,我记得我画了大虫子,画了蜈蚣,画了鬼,画了僵尸还有很多奇奇怪怪的东西,但离谱的是我现在还能记得当时脑子里看见的东西,就,这点确实还是未解之谜,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

总之跑题了,后来是上了小学,嗯……小学和学前班中间有一大段自我意识或者说记忆确实是空白的,我不记得我那时候是怎么想的了,我也不记得那时候脑子里我和角色的互动了,我只记得好像是试开学第一天(对,试开学,我忘了大概叫什么,反正就是真的开学之前先试着上几天学适应一下那种东西)现实确确实实发生的一些事情,就,我那段时间记忆都是错乱的,比如一年级的事情旁边挨着的不是一年级附近的事情而是三年级的事情,三年级旁边挨着的是五年级的事情,五年级旁边挨着的是小学毕业的事情,小学毕业旁边挨着自杀和二年级的事情,还有一堆没办法分辨年龄段的记忆碎片,我不确定,按照时间顺序讲我好像真的忘了什么重要的事情,但要是不按照时间讲就按照我记得的事情讲我是觉得我并没有忘记重要的事情的,但是重要的事情却判断不了时间,那么我是不是忘了什么

总之……嗯……我确实记得小学有段时间突然就是,蹦出来一堆角色,每天乌拉乌拉的特别吵,一会是日漫,一会是新古典主义,一会是超现实主义,一会是毕加索,我确实记得当时脑子被堵的乱七八糟的不知道自己在哪

后来好像是,就是,我也不知道从哪冒出来的想法,“好!我要炸了全部重来!”,就,然后就类似宇宙爆炸之类的嘛,每次我被堵的找不着北的时候就会裤衩一下子搞死所有脑子里除了我以外的活物,大概就,晕晕乎乎的计了一下数,目前为止应该是第八次还是第七次,终于稳住了没有一直使劲搞死所有人(?)倒是确实之前还有过我记得好像我掐死了很多理应来讲不存在的虚拟角色,我确实当时认定那些东西都只是我想象力丰富所以瞎想了很多,那么既然是我想的,我就需要好好管理,然后就

到初中了(?)我记得应该是入ut之前,我经常弃坑的原因可能是脑子里每次都想很多东西,每一样都没精力全部画完,所以我想要认认真真的完整的搞完一整部作品,大概然后blablabla我发现了au的概念之类的,总之是开始搞ut au了

那会一开始其实挺清静的,只有我,和没有成型的非主流传说,我偶尔会回忆起以前在家楼下小区和一些脑子里的角色说话的场景,然后正好是2018年10月6号那天我过生日,大概就是想着,啊,好久脑子里没人陪我聊天了,于是顺手给kate塞了个新外套(最早最早的初设是没有外套的,后来第二版初设的外套是kate新设14岁左右的外套)大概就是那会kate突然也不知道咋回事有自我意识了

后面的事情也很混乱,我写au的记忆和现实的记忆还是对半劈的,所以导致我刚刚翻lof尝试思考之前的事情都觉得不可思议

“然后我记得你那天画了这个”百羽是这么跟我说的,等等,那岂不是,也就是说现实那快的记忆之所以觉得不像是我的是因为本来就不是我的???我也不理解为什么百羽会替我记着这堆事情,也可能是【——我并不想提起ta的存在,总之是个意外蹦出来替我整理记忆但是我本该清理掉的没必要的“幻想”并且现在也没必要告诉你们因为我并不想发展oc——好吧,算了,她叫青世,也姓谷上,她的事情也挺复杂总之哪天要是再讨论tulpa的事情再说吧】在帮我管这堆事情

就,所以我扯了这么久,到最后是因为不信他们能帮我做事帮我整理记忆然后我就可以继续写非主流传说?我到现在还是不确定他们到底是不是tulpa,但确实有可能,之前和一个亲友大概也整理过

现在想起来还有件事,百羽会在我在现实做事的时候在脑子里跟着我,就是,有点绕,是这样的,我有些时候需要一下子记很多要拿的东西,所以我拿一样东西脑子里会想一次比如“充电线”然后脑袋后面还有一声“嗯嗯,拿了”,我一直以为是我在确认,后来发现是百羽在跟着我,每次我想什么事情然后后面那句回音(不认真注意就注意不到的,并且本来不该存在的回音)是百羽在说话

所以绕了这么久,额,好像确实,我就算不刻意搭理脑子里的幻境而是把注意力放在au上好像幻境也被打理的还不错(虽然没那么整齐了,估计是百羽和我一样不爱倒垃圾)也就是我现在舒服多了是因为我信他们会帮忙照看好很多事情?就,倒也还不错反正我只想写我的au(什)话说偶尔有时候我会发现他们你我不分,或者缠在一起,这件事目前还没得到解决,我觉得可能只是我没认真听(?)

不过话说回来据说tulpa如果代入现实存在的角色会造成认知混乱,所以这也是为什么我现在没办法判断非主流传说是不是变成一个原创世界观更好,总之我不在乎,我只想写au,非主流传说的角色是不是tulpa都一样反正对我来说是活的我也不知道我是在读取他们的记忆还是我在给他们写故事,总之今天还有好多事情还得着急的,自从另一个作者掰了之后现在有很多地方的构思都被拆了(因为我不想他十几年后跑过来闲出屁起诉我)总之目前的进度又回到之前了,到也不至于差了那么多,但确实因为这两年抑郁过头导致一切混乱至极外加还需要补被拆掉的地方,额……我尽量吧,今天思路也挺混乱的,我待会重启一下脑子看看怎么样

不过话说我全篇都没想起来以前确实自我存在感在现实不高?我可能确实更关注现实中的对方而不是自己,因为自己就是在幻境里呆着呢,嗯……确实很奇怪,我大部分社交需求自己和au呆着基本全满足了

嗯嗯……与其在这里废话不如写au,嗯,既然话都逼逼到这里的,我昨天晚上梦见我买了清川望的娃娃哦(草)然后我还感叹她淡绿色的短发捏起来比纽绪的感觉好多了,就是,纽绪的头发,植发植的太良心了,特别多,很容易就炸开了,梦里我以为清川望的头发也会炸开,毕竟更短,没想到其实很薄,而且非常硬哈哈哈哈哈哈

总之都是废话就是了,不过这篇我会加到oc合集里的

评论
热度(3)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