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反正又是中午吃饱了(?)跑出来瞎扯,话说我一直挺不理解的,就是,如果我没猜错大部分人应该会有那种就算不是很熟也不至于很尴尬反正就是要熟不熟的熟人

反正这点放在我身上肯定行不通(躺平)大概就是,要聊得来的,根据我的资料库随手进去抓一把随便聊啥都能聊得来(特别奇怪,比如几个亲友或者朋友喜欢美漫,那么大概率我了解的对方几乎也都有所了解,甚至一杆子上去随便乱戳都能很聊得来)

聊不来的……就,怎么也聊不来嘛,也不知道是我资料库在一些方面没东西我也不想扩充还是因为什么奇怪的原因,以前玩那种社交游戏就是,比如光遇皮卡堂奥雅之光奥比岛之类的,反正就是很一言难尽因为完全没话说(列表里躺尸的一般都是没话说或者很聊得来但我一半不主动找人聊天或者觉得太久没聊了现在跑过去自来熟也憋不出来啥东西)

反正很奇怪就是了

评论(2)
热度(7)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