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草,我,草,太草了,就是,我终于理解别人爆雷的感受了

就是,是这样的,我受不了别人把我当女的,大部分时间解释一下也就过去了所以还好,一直到我最近不知道为什么各种软件首页推的女性用品和女性生理相关的视频……就,女孩子真的很可爱,我老婆(纽绪)也是,undyne和alphys这样的女孩子也很有魅力,看到极少数戳xp的anime waifu肯定会dokidoki脸红心跳是真的(虽然不至于到满脑子色色的地步吧)我不厌女,真的,刨去性癖和性取向还有性欲,饱含理性和逻辑的人或者事是不分性别的

但我真的会因为在自己的手机上刷到女性相关的东西爆雷,大雷,真的,看见之后真的有想举报那东西恶心人的冲动,不过这事仅仅只是我一个人恶心,但是真的雷到炸了

救命啊所以到底是为啥会因为刷到这种视频看到女性用品所以怎么这么恶心啊,真的是爆大雷了,不要和我讨论这种东西啊,光看着就够恶心了(女装xp另当别论,毕竟又不是让我女装上街)

可恶,雷炸了,不要把我当女的,求你了,说好的大数据信息茧房呢,怎么连互联网都把我当女的了,我就是同样也喜欢可爱的东西仅此而已,推点可爱的视频我嫌弃的划走并且叫系统不要推荐并且屏蔽tag就够了,不要给我推这种我都没办法屏蔽还无孔不入的把我当女的的视频啊(捂头)真的是无孔不入因为我屏蔽不掉啊!!!

评论
热度(7)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