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undertale au,Non-Mainstream Tale(非主流传说)更新日志2022年7月23日,更新内容如下:

组织不了语言还要硬写所以很乱


感觉kate要是最后审判的,应该会说道德准则是无形的,我管不了你做了什么,尽管我对一些事很不爽

非主流传说的道德准则也是你自己干了啥屁事你自己清楚那种吧

重点在于玩家玩的过程中或者阅读的过程中的自我折磨而不是别人来折磨

反正看漫画的玩游戏的自己没有道德底线就不关我的事情了反正道德准则是存在的只不过每个人理解不同而已所以不强求


2022 7 22


Hate战时应该能闻见他身上都是硝烟、火药和血液的味道,他的房间应该是朴素的洗衣液的味道,pe线战后的日常生活能闻见他身上的洗衣液的味道又回来了(只不过可能和战争的味道混在一起了)偶尔他会去人类世界吃地摊羊肉串,那个时候你或许能闻见他身上的烧烤摊的味道


Alphys真的是,英国小龙,suki——真的好可爱,整个au她给我的新鲜感最强,就是,很可爱,而且还确实有英国人那股劲傲娇又有点抑郁


kate有一个game boy,还有一个数据线,但他没有朋友陪他玩宝可梦蓝

lily有一个game boy,他没有数据线,他也没有朋友陪他玩宝可梦红

一直到他们遇到了对方

lily:真可惜,咱俩就算都有gb也没有数据线交换不了宝可梦

kate:我一直在等着这一刻(*满眼亮晶晶的掏出数据线)


感觉非主流传说的主线更像是两个孩子如何在战时活下来的故事,具体为什么去找国王,大概因为主角们想成劝说国王停止内战,然后wilbur会继续脑补这样自己就能成英雄,lily想回家拿点漫画再下来找朋友们,那么既然都这样了,顺手可以试试打破屏障嘛!(脑回路清奇的俩孩子)


kate军装的头盔是Hate的,在他遇到Hate之前遇到了Tear,然后Tear在遇到kate之前遇到了Hate,总之大概就是这样,kate应该是19、18岁左右得知了Hate失踪大概率死亡的信息,正好Tear陪着他

大概就是,kate遇到稀有的蓝色蝴蝶想抓,举着网子正好扑过去结果扑倒了tear,然后大概kate还会问tear多大了为什么看着比自己还矮,tear回答应该是成年了,但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多大,kate问她是不是无家可归,tear说看起来是的,大概就这么,住下了,kate大概是不介意别人住在他家所以这样,总之是认识了

tear应该是一开始皇冠丢了掉在了瀑布,正好遇见了Hate然后在军营住了几天后决定去找找雪镇(哥特镇)在哪,然后因为当时位于kate的另一个巡逻点很近所以遇到了正在不务正业抓虫的kate


2022 7 23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