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我觉得问题在于我没办法判断事情的后果,所以你看今天老师还在找我要论文,所以已经基本来不及了,那么不交论文的后果是什么呢,差不多就是游戏抽卡?只不过反而每次得到的要么是sssr,要么干脆什么都没有或者更烂

所以不交论文会怎么样,也不会怎么样,那我就歇了,本身精神状态就还在往下滚我干嘛非得还为了个破论文继续消耗本来就不行的精神状态

虽然但是,你看这都凌晨四点了,乐,你看我没有在摆烂,而是依然睡不着哦,没有摆烂所以一切事情全耽误了哈哈哈哈哈哈哈,明天起不来哦,论文也没写呢,au进度已经忘了我还有啥没做了,哦对了立绘我还没补完但是现在还差场景也没填坑,所以干脆都别干了只搞au

评论
热度(5)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