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说实话我最近其实一直在避免写任何过细的东西,因为其实经常被说细节太多了,但是,嗯……我为什么每次都是,每次都是全身疼的时候才开始疯狂思考au呢……总之,嗯,今天和锡矿聊天聊UST杂设,我发现其实有些每次萌芽然后被我给砍了因为太细的非主流传说相关的东西,其实真的可以补充世界观,但好多因为都被砍了我已经差不多忘干净了……可恶,对不起,我今天真的已经疼到喝止疼药的时候把水翻在床上了,今天估计画不了画了,但或许如果我不疼我会起来努力补一下非主流传说的

我应该谢谢锡矿,我明白了,越是避免写任何过细的东西其实越容易卡住因为非主流传说本身就是建立在细节上的,呜呜,可恶,我居然砍了那么多细节,从去年到现在,丢了好多有用的,呃呃呃可恶,我现在起不来床拿不稳手机甚至真的很容易就吐了,可恶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