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undertale au,Non-Mainstream Tale(非主流传说)更新日志2022年7月31日,更新内容如下:

我想要构架的非主流传说的世界比现在看到的更多,更多,至少现在的文章量再多两位数差不多才能彻底交代清楚,真的,工作量很多,管他呢反正我肯定要写啦谁也阻止不了我(笑的,精神状况堪忧第一人)


frisk应该是抒发自己想法的旁白,chara是预测和转述角色的行为

ne线应该戏份比较少,但绝对有人注意到他们的背后灵,往后小花开始折腾各种重置的时候开始逐渐交代福猹的背景故事,然后还有一次失败的屠杀线,然后以此交代暗示福猹会因为ge开始逐渐夺走主角控制权,观众也能影响故事走向,比如主角突然去翻垃圾桶然后说不知道就是好奇之类的,pe线应该是背后灵彻底显灵之类的(bushi)在最后一刻asriel看见了福猹的影子之类的,大概也顺道解释一下小花那么折腾他们属于是天真的恶,也就是仅仅只是希望和主角们玩,自从变成花之后就很孤独之类的

大概,frisk作为旁边会这样“*我不觉得翻垃圾桶是个好主意”,chara则是“*尽管如此,你还是翻了垃圾桶”,然后偶尔是福说“*这么做并不好笑”猹说“*但你还是大笑了起来……哦,好吧,如果这很黑色幽默你会因此发笑吗?”

主角应该听不见他们说话但其他人或许可以感知到,主角应该是属于靠着这俩背后灵的感觉往前走和行动?


现实叠加态属于五个现实,一端是绝对唯心主义,另一端是大部分人认为的绝对唯物主义现实,kate应该是除了能隐隐约约记得时间线,因为他的画时间线无论怎么乱跑都不会消失,不不,不如说是,整个世界,留下的字条和画还有创作都不会消失,但大部分人没有留意过,但对于kate这种天天创作的人来说就很容易就留意到了,总之kate本身,估计是从小就,某种意义上的疯了,所以受到潜意识操控的唯心主义现实和所谓真正的现实都是他能去的地方,大概这点到后面,就是,毕竟最后长廊审判的人大概率是Hate(从各种角度考虑,除了undyne以外,他是最容易且最有可能找到国王然后向国王汇报情况的,但是鉴于剧情还没处理好,所以还是暂定,总之kate作为sans的戏份不在审判上了就是了)

整个世界架构还缺什么,贴图和剧情?差不多补完这俩或者反过来补npc补着补着应该就能彻底补全了,还有地上世界后续的剧情之类的也得提前思考一下


2022 7 31


感觉kate属于那种对外精神已经游离到被卖了还帮忙数钱的地步了(具体表现是被温柔的强了之后会期待下一次色色?)他也不好描述发生了什么事情,但可能主要是间接性失忆和语言描述能力不行外加被别人问问题会紧张,所以很难叙述事情经过,关于自残,我估计kate是刻板行为,就和他会撞墙、往自己身上捅刀和钉子之类的差不多,不过捅刀大概率可能是看见幻觉了而不是真的想自残,他不喜欢医院的原因应该是不喜欢医院的气味和被医生盘问


我估计他是那种不介意被陌生人乱摸的类型(?)就算只是很正经的体检我估计他也能被摸的发Q,草,估计可能是他没有什么基本的判断力所以很难判断一件事的对错,也就是说给他塞包糖就能把他拐走了?不,不行,但如果是光明正大的邀请他我估计他会心动的,或者说邀请他去你家然后你把他【——】了,我估计这事反而不会影响他,就算拿着照片威胁都不管用()


2022 7 28


感觉kate和AES在一起会很害羞,但又会认真说出自己的感觉“AES……我喜欢、我喜欢你这么抱着我,我、我觉得,那让我觉得很……你每次抱我都很、很刺激,我我我起反应了……”感觉还会因此被刺激的颤颤巍巍的去亲亲AES


【——】完了一次估计也会说他感觉不错可不可以再来一次之类的,或者如果过于刺激了还会说,等等等等,太多了,等一下之类的话


kate确实自带一股子黑帮老大的气质,不过体型太小了所以不是很霸气,就那种,对谁最多都是“你得到了我的赏识”而没有崇拜的情绪(估计也就是对Hate有些仰慕之情)他真的很有气质(?)和Melilotus(妈)似的,完美继承了黑帮的气质哈哈哈哈哈


感觉Melilotus是那种一边和gaster跳探戈一边叫对方闭上眼睛和自己亲亲同时开枪或者拿刀杀人的类型哈哈哈哈,好色哦


kate应该是那种家里进了蛇会拿着斧子追蛇然后抓到蛇后大叫着把它扔出去的类型,蛇不会受伤(?)


穿着su联军装和Hate亲亲会turn him on哦


2022 7 28


梦见了个老番画风的非主流传说,内容是Hate是个猎人还是什么,是那种常见的日式西幻,可以变狐狸,正在追杀个会变成猫头鹰的美女姐姐,Hate的主题色是金+绿色(人形)和赤色+绿色(狐狸形态)然后和美女打架被美女摁在镜子上说“好好看看你吧猎人先生”然后好像Hate试着推开她张嘴咬人内心独白好像是“想要,摆脱,人形”最后彻底变成狐狸和猫头鹰美女姐姐战斗,好耶


2022 7 30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