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话说忽然我最近其实有在想尽量稳定我目前试过的那么多画风的其中一个,因为这样画漫画不至于那么突兀之类的,但是我想了一下,没必要非得专门框一个小框子,明明其实画风各种乱尝试到处乱跑也会是很有意思很有魅力的过程

不过肯定大家的立绘我会尽量统一一下的(没什么,就是我单纯想看大家画风一样站在一起或者拍个合照)

总之问问看,不知道各位能不能接受?因为我现在打算试着起步探索更多画风了,想要试试尽量做到每一个探索出来的画风都截然不同(?)

到时候想要试着看看能不能根据漫画剧情每一段的风格都有所不同w

评论(9)
热度(6)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