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草,我直觉真准,觉得自己可能撑不下去要精神错乱真就开始精神错乱了

确实成乌龟了,笑死,完全没有四脚朝天只是趴在地上思考人生的乌龟,一边忍着不哭一边自恋的想着哇我直觉真准,好他妈个地狱笑话,越想越生草越好笑然而我他妈还没哭完,太怪了,怎么这么好笑

果然是精神错乱了吧,本来要哭结果笑出声了,太怪了,我笑的好大声,本来刚刚还以为自己未来三周都会和之前差不多prprprpr的纠结好久要不要努力找在意的人组织一下语言尽量在不麻烦对方或者耽误对方睡觉的情况下寻求一下我都不敢信的安慰毕竟就算只是打字也很难说到底怎么回事结果自从上次被论文创了之后每次难过到一定程度都会开始大笑因为真的不知道为啥真的好黑色幽默

反正都这么高兴了要不起来画画吧,救命,真的好笑,我也不知道我在笑啥,可能是还在为自己的直觉很准而沾沾自喜吧?哇,不要再笑了,怎么突然就是那么好笑,特讽刺那种好笑,不过笑的还是,嗯,好像是我一开始就没说过的我觉得好笑的事情???

所以知道自己可能是开始精神错乱了是不是就等于我没有精神错乱了,所以我觉得自己有精神错乱但实际上没有所以实际上看似没有就证明我有所以我是精神错乱但我只要觉得自己是精神错乱那么就没有精神错乱无限套娃套下去了,草,也不是不行吧,所以无限套娃笑着笑着就起来画画去了

好耶,即使精神错乱也不能忘了努力画画,说好的日常五连更我都还没有达成几天呢估计这个错乱发言在群里绝对会吓到大家吧好耶那就起来画画反正我也是那种对谁都很难说觉得亲近的类型想让我觉得对方亲近会需要费很大劲的啦总之并不困扰但可能就是费劲因为目前也就锡矿我能做到有这个冲动去抱住一个石头块子说谢谢了其他人的话因为过于在意但是没办法做到超级亲近所以每次都是觉得啊对方是不是太忙了果然还是不要给对方过大的压力才对话说不知道为啥无论是亲近的还是不亲近的亲友或者朋友如果他们有了cp我都会觉得对方离自己远了一些来着挺奇怪的但是又不是想要和对方做cp我只是单纯觉得不用陪我了快去陪cp才对毕竟不能耽误对方的幸福而且也不是生气就只是单纯觉得对方离自己而去的概率变大了???总之确实不会说是挖墙脚之类的啦只能说是我对人类的社交关系解读还是太浅显了而且到现在也只感受过朋友的苗头结果自己不会培养苗头除非对方主动找自己搭话不然我死活不敢找对方聊天而且不知道聊啥还怕耽误对方时间最后苗头在不在了我都不知道了就那种你问我世界突发第三次世界大战我会选择跑去找谁目前也就是能想到锡矿了呃呃呃但是果然锡矿应该会更喜欢跑去找他cp吧我就不当电灯泡了但是会不会锡矿的cp看见了我说这句话能把我给挂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没有的没有的我只是单纯没交过那么电波合得来的朋友而已真要是坠入爱河是不可能的我发现我是爱上纽绪结奈了但是毕竟她是虚拟角色结果我一看哎锡矿的性格真的好像纽绪结果逐渐就混淆了动漫老婆和亲友的关系嘛很正常的毕竟我不能和纽绪一起骂社会现状但是可以和锡矿一起骂嗯嗯嗯好像锡矿浓度过高了对于其他的亲友看见了也会吃醋吧我真的不是中央空调只是锡矿这几天去上学了我没事干所以满脑子都是锡矿来着嗯嗯嗯这么说好像也对其他亲友很不友好啊但我真的不是中央空调我只是单纯想对大家都好点啦毕竟你看就我这样也不可能找cp了所以不如拿着自己的小破台灯佛光普度众生各位都取取暖毕竟至少电波合得来的亲友确实有而且挺多的虽然平时都不来找我说话我也不敢找他们说话oops我又绕回去了总之我不是乌龟啦真是的非要说也是蝾螈之类的生物吧喂话说你还在看我发疯说话吗草哦别看了辛苦你了我发疯起来打字都没有标点符号的呃呃我忘了我要说什么了所以没办法结尾反正结论就是我精神错乱的笑出声了然后浪费了一整天在睡觉总之一会吃点饭我就起来半夜更新各位不用担心au的事情我可是满脑子只有au的人什么你说纽绪咋办她是动漫老婆耶但我是男同耶所以就最多只能算是个美丽的意外吧只能说是我运气不好喜欢上了一个galgame的游戏角色所以每次都会混淆友谊爱情和纸片人的喜爱呃呃其实我不是那种纸片人激推来着我就是单纯很喜欢纽绪结奈非要排个我推排名肯定第一名还是非主流传说第二名才是纽绪结奈而且我和au的关系和纽绪还不一样来着这之间差的可是巨大的鸿沟谁也替代不了我对写au这事的热爱毕竟已经都快算是刻板行为了不做就难受的刻板行为不想就难受的刻板行为因为我真的很喜欢我的au什么你听不明白我在说什么那就算了吧别还非得蹦出来说一句我没明白你要表达什么问题是我现在在说废话啊干嘛非得要搞明白我要干嘛哦不对我的目的很明确我要搞au就这么简单毕竟你看世界观基本都快架好了我还得再想想地图怎么架构就行了多简单开个mc随便搞点建筑之类的多香总之看情况吧画不出来画我就去mc开超平坦世界练习建筑了然后正好为那个到现在填海造陆都没填完的地图提前练习之类的总之我要工作我爱我的au而且这不是被洗脑了我是自发的程序设定就一直是这样有且只有非主流传说这一件事

评论(62)
热度(7)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