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感觉这几天就,乱了,呃呃,然后还有人的信息没回,嗯嗯嗯……就,你们要是发现我qq或者微信不回的话,就是,我现在,我不知道,我快不知道我在哪我是谁了,然后满脑子想着au结果,结果,呃,开始在家里转圈???然后,然后,然后转完了,没时间画画或者写了,呃,好乱,就是,这几天都是很早就睡了,然后两点多又睡不着了,八个月,八个月内,还干完了一整板12个的止疼片,嗯?不过好像,就是,和,今天,嗯……不对,昨天,就是,呃,我开始一边耳鸣了,呃,那个,我忘了我要说什么了,前两天过的,和做梦一样,不对,好像,就是,平时也是做梦,不过,不过,嗯,做梦梦的更迷糊了???甚至做梦睡着了再做梦,也是稀里哗啦那种???呃,就是,要在意的事情,本来就脑子糊,结果更糊了,比如我现在还有两个亲友的信息没回,一个au讨论,很多的耶,呃,就是,可能是说话说太多了,然后就,乱了???呃呃,总之就是,就是,我想吃冰激凌,呃,凌晨吃冰激凌会不会不太好啊,呃,不对,就,现在这种情况,就是,我是不是,是应该去找个亲友胡言乱语吗,但是,嗯,好像会更乱而且耽误时间,呃sjzjxhshw就,好纠结,我想,我想一边玩游戏一边肝au,今天画了立绘,忘记发了,呃zjxuyycysjwnaa,就是说,dmssak,是,啊,我不知道,就那种,应该是剩下的理智和脑子,脑子糊了在,大作战???就,这几天其实缓过来了,脑子里现在只剩理智了没啥情绪,ejsdhxh,就是,那个,嗯,平时也是吧,没什么太大的意外波澜,但是,就,那种,我不知道,就是,做梦一样,啪啦啪啦跑步都没感觉,啪啦啪啦然后qiu一下跳过很久以前的那个梦里的砖头?和那种感觉一样,jeisux,jisus,就,sjjwi就,你随时,jsjeiuuwuxixis,就是,打不出来字了,uijwejs,yiwnejiush,因为就是,已经打不出来了,但是脑子的知识,拼音啥的,键盘怎么用,都还在所以还能靠着最后一点理智,在这里勉强huyuanguanlu,然后就,老是打不出来,eisjzjsjajk,四十,就是jjzjissujnsms当一回个,那个gijghak,公告,可能,我,回不了消息了,不是语言系统崩了,我不知道什么崩了,比往常要,混乱多了

评论(26)
热度(6)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