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忽然想起了法国小馆忘记是哪集了,好像是第五季,将军要gurber找人借狗来追查英国飞行员落在了哪(这部剧讲二战法国被辣脆占领区的故事,不过是个搞笑剧)

然后将军和秘书还有之前炸了gurber坦克的军官站在森林里等他,然后顺道将军还在和另一个特牛的将军吹嘘说他们有多厉害大概就是在奉承吧,结果过了一会gurber开着小坦克来了,开门下车,牵出来一堆小贵宾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刚刚在奉承别人的将军生气了问他怎么都是小贵宾犬,我要德国牧羊犬!

gurber:你看,将军……军队的狗都在前线,我只能找周围的j女借了,well……(*我记得好像是他掏了怀表看时间)咱们得在晚上六点之前把狗还给她们,不能耽误人家营业嘛

太草了,gurber,你真的,你好适合牵着一群小贵宾犬出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啊啊啊可恶我找不到截图,但是,gurber!你真的好可爱!!!软绵绵的中尉牵着小狗什么的

不过话说我记得再往前几季,好像是第一季还是第二季,那会有辣脆军队的德国牧羊犬抢了装着重要文件的大香肠给吃了的剧情来着,gurber自己也养了一只德牧来着,可能是时间在流逝吧,狗都被征用走了

但说实话那段剧情他牵着德牧出来大早上在河边遛弯哼着小曲什么的,其实也挺可爱的,倒不如说是反而更像是不ooc的正紧gurber,牵着一群小贵宾犬什么的真的好像那种同人圈泥塑ooc二设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为什么这种怪东西会出现在正剧里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非要说的话,我肯定更喜欢gurber牵着德牧散步,帅气的,腼腆的,优雅的,出门散步,然后回军营的桥上狗突然跑了去啃装着重要文件的大香肠,他在后面追着喊“乖狗狗,乖狗狗,快松口——!”什么的也很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另外我对gurber好感那么高是因为就算是搞笑剧其实也有主线来着,他在主线里帮了主角很多,也帮主角隐瞒了主角和反抗组织有关系的事情,每次听见将军们商量计划觉得主角要出事也是第一个去警告主角的

就算是他喜欢主角所以这么做,就算只是他在主角那和别的将军秘书上尉啥的一起藏了战后可以卖了的名画(甚至元首还在追这几张名画),感觉他的人格魅力反而也是真的只增不减的好吗,真的让人恨不起来,甚至主角被反抗组织绑了他也会去救主角耶

倒不是为辣脆洗白吧,就是单纯喜欢这样的角色刻画,搞笑但是真的很真实,而且因为是搞笑剧所以避免了一些容易让人被刀死的事情,比如战后……比如他参与了什么计划……再比如放在严肃向的影视作品里简直和《波斯语课》里的科赫有异曲同工之妙……

虽然你看我好像在感叹gurber好可爱,但确实,就,嗯,只是表面吧,实际上反而换种有点地狱笑话的方式去看待一件事情会得到很多思考和灵感的,就算这部剧再轻松也掩盖不了背景故事的沉重……真要说,他好像就是个和其他军官一样只在乎自己的混蛋,甚至不在乎辣脆的事情,只在乎自己在战后能得到多少钱,但他的性格让人恨不起来,对待下属对待平民他都很友善甚至总是轻声细语,认真下来讨论真的很难说这个角色到底该怎么去看待,呃呃,我真的不是支持辣脆,我只是真的很喜欢这个觉得刻画

法国小馆确实是个不错的电视剧,这是我在没有任何人的推荐下自己找到的,并且目前还没看完,但我告诉你,真的是很神奇的一部南极圈电视剧(草,我怎么净喜欢往南极圈的坑里掉,法国小馆整个简中互联网就没人产粮的)表面看似各种开地狱笑话,实际上深入进去严肃的结合历史探讨每一个角色反而一下子,有好多好多可说的,不止是什么主角的丈母娘交到了新的男朋友这种无聊东西,真要是认真下来说,我感觉编剧恰到好处的留白了很多东西,观众笑的时候或许意识不到,但笑够了会忽然开始陷入思考,我认为这部80年代的电视剧的角色刻画反而比我看的很多近几年的严肃向的战争类影视作品要厉害多了,每一个角色都非常丰富和真实,唔,等我哪天看完全剧做好准备一边二刷一边从头到尾讲讲吧,分析这部剧真的会对写世界观什么的,就是,我感觉真的有用,你们别光听我叭叭,还是自己去看电视剧吧,我的分析不一定准确而且主观意愿会比较多(因为完全没写过太多别的坑的角色分析,我只写过非主流传说的角色分析)

总之,嗯,强烈安利


另附,但是gurber真的很可爱耶,你真的不想看看gay gay的软绵绵的还喜欢女装但实力不容小视的辣脆中尉还有他的小坦克长什么样嘛

评论(2)
热度(8)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