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让我看看是不是又掉粉啦,笑死我了

两小时前:我觉得我稳定多了我好一些了我可以明天起来出门买点能吃的东西


现在:呃嗯啊嘿嘿嘿给医院挂号发邮件是不是还得附上至少个竖着割腕血流满地脸色惨白的照片对方才能信我是一周都等不了了就算哪怕装没有什么自闭症谱系问题或者类似精神分裂的东西现在也必须来一大把雄激素不然能恶心吐了立刻带着刻刀自己动手完事了多简单虽然刀片注定以我这个精神状态是买不了新的只能凑合消消毒了到时候去店里买这东西还是管制品我还得叫店员解释要干嘛显然解释我之前确实拿它切黄油然后锈了没人会信但是刻刀切黄油真的会锈啊我说的是实话别说三月或许有钱我这样能活到三月都没心思催着要零花钱了真的精神错乱胡言乱语也是最近一两年的事情现在还算收敛的没想到居然还能意外吊到弱智也很好玩因为好几年之前不严重的时候随便说点什么可都是有脑瘫来杠着玩的现在已经十年了吗为什么我连去年的记忆立刻都想不起来了属于去年的怎么记得像是前年或者更久的胡言乱语不是乱打字是我打完了我也不知道应该是懒得删或者着急或者别的不过话说平时就会这样说不清现在也说不清就是了事情说全了又嫌多不想看又觉得前后矛盾那干脆不读就好了读了一半放弃是真的离谱我记得我本来是想先试试看配个眼镜的结果就成现在这样了不过至少打字很清楚没有搞乱键盘已经算不错了拼音一个个打的全都是对的而不shiiiiii这样


说完肯定掉粉,笑死,我每天的au更新怎么看不见,就看我废话了?

评论
热度(3)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