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怪,今天也是蹲在互联网边缘看人类自相残杀还有资本主义的信息茧房编了一个又一个以至于审美疲劳的一天(尽管现在才早上九点十七)放昨天或者以往我肯定还在思考啥时候核战开打人类直接灭绝或者思考周围有没有大面积连环杀人案我过去蹭一下受害者的位置,再不济想想看枪击案然后正好我也中枪了似乎也行(毕竟脑子现在居然都开始在我的回忆里问我要不要虾了记忆里的某个实际上根本只有一面之缘的路人,怪耶,就算篡改记忆我那会才小学身上也没有利器怎么在不存在的虚构记忆里虾人啊,好歹之前高中中午吃饭脱线那会手上还有勺子能幻想挖眼球的)然后最后得出的结论是我觉得我超级不危险,因为非要论证这个,我已经做过很多大胆的尝试了(尽管实际上应该算是菜鸡?)我做不到折磨别人取乐,光是邀请同学违背其意愿一起去别的地方逛逛我都不忍心,倒不如说是就算有些麻烦是活着的人类造成的,也不一定非得到杀人的地步,况且社会制度可不是捅死一两个领导就完事了的,不过这里抛开社会制度光论人的话,就像是之前老师为了活跃气氛出的脑筋急转弯,如果一个人住在B,你住在A,你不喜欢那个人,那个人马上就要来A拜访你了,你要怎么阻止ta?我第一反应是直接杀人,不过那太过了,你懂的,而且真要是想达到我最喜欢的利落的杀人不留痕迹不让对方死的很难看或者折磨很久很耗费精力(跑题了)后来退而求其次的第一反应是直接去B先把对方腿打断,那确实是够对方消停几个月了,后来这问题一直在我脑子里盘旋,打断腿也会滋生很多没必要的争端,后来仔细一想其实只要和对方说了我不喜欢对方就行了,这样最简单而且效率最高,也不用说是因为杀人要判刑然后光是逃跑和判刑两条路线都有很多需要计算的可能性以至于变量过于复杂而不知道如何规划,也不用说是因为把对方腿打断而要打官司啥的,要和讨厌的人吵,哇,那还真是不如直接杀人或者换个更像正常人的方法,是吧,听着都挺麻烦的,还不如试着学学怎么说人话直接和对方绝交来的快

我觉得会不会是看完这个有人会吓跑是因为不知道我要干嘛?按理来说只要认识我也应该知道我根本心思不在计划杀人上,都说了我没兴趣折磨人类了,说出来什么我绝对不会想看着你被我开枪脑花飞溅身体扭曲鲜血铺满地板之类的幻想我也很害羞的好吗,我又不是专门来找作案目标或者练习如何反社会的,我的目的是写完au还有扫清一切阻止我的事物,挺简单的,ut带给我的启发我觉得现在想想是……说实在的,保持礼貌和原则以及友善很多时候能免去很多没必要的麻烦和困难,我也分不太清到底是不是我会跑出去报复社会或者我的友善是不是装出来的,我觉得喜欢小猫猫并且看不下去别人欺负猫猫和我脑子会不断强迫性思维重复问我为什么不杀人是两码事,我也试过了,找过杀人录像了,我确实看不下去,我确定我没那个心情折磨猎物,说实在的我目前能想到的最符合我思维的杀人的完美情况更多的是被寄生胎盘缠上了干脆直接摁雪里冻死算了,我不知道,是不是带着骨头搅成肉泥做点晚饭喂狗顺带自己吃了会是个很好的善后?哇哦,感觉再往下发展确实听起来挺黑暗的,说实在的没什么兴趣,也不是很好形容是不是我会被自己的强迫思维吓到,更多的是:不,这不是我想做的事情,没什么兴趣,也不是很喜欢,有这时间不如画点画,大概这样的衡量,很简单,我不知道,听起来很像是威胁吗?我也没威胁什么特定的人,只是分享一下被强迫性思维拉着走的想法都有什么?而且再加上之前查了一下我可能有述情障碍所以确实要做的事情和对某件事的心情对我来说都不是很好分辨,你要是问我现在想做什么而不是在想什么,我肯定会回答,你知道吗,我刚在ebay和人砍价成功买到了可爱的森贝儿家族的小家具,我在等快递,那是一套很可爱的小厨房,我今天很困,所以或许不画画了,但我计划给NTT的设定清一下线,周四好像就要演讲了,我这几天看手机上的字有点站不住脚软绵绵的,还有几个直接崴脚要倒地上了,所以我很确信我没有任何威胁性,我又不是看谁不爽就想刀谁,有点幼稚和冲动且不合逻辑,再说了,你真的觉得我有那么个幸运的巧合正好认识生活中每一个和我上学路过我的人吗,当然不了,我不是很在乎已经被npc取代的ai,好像这话有点逻辑不对劲,反正我已经几乎感知不到人类了,大概是觉得没必要,直接把信息屏蔽了,就像是做梦的时候也没有人或者就算有也很难感知到,比起感知人类我觉得我更感兴趣的是超市有没有煎饼以及有没有焦糖酱可以买的,呼,又开始饿了,感觉这几天好像吃了很多东西,冰箱都快空了,总是会想到要吃什么所以必须得吃,我想炸点薯条,是的,薯条比人肉做成的馅饼听起来容易多了,真奇怪,我平时都不说话的吗?所以就像是小的时候逛博物馆那样,我妈如此回忆说到“你小时候逛博物馆从来不会和这群(指博物馆大喊大叫的小鬼)小孩一样呲哇乱叫,你就搁那看,啥也不说,不知道你在想什么”,我一直以为,哦,我也不记得当时,好像当时脑子里都是赛尔号吧,然后一边看恐龙骨架一边想赛尔号这种,就像是现在会发现我刚刚被强迫性思维带跑偏去想怎么杀人了一样,我还是更喜欢睡会然后起来吃饭弄au

评论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