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咳咳,嗯,这是我第一次帮忙宣布这么重要的事情

心靈之下(underspirit)在老福特和半次元全部停更,锡矿本人拜托我的宣布这件事的

我不太确定要不要添油加醋之类的说好多隆重的告别词,但是我认为这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UST在这两个平台停更不代表以后永久停更,仅仅只是换了平台继续,锡矿的主页@Tintokiko_スズ鉱 有他别的平台的账号,各位可以去关注一下

感谢各位的阅读,我虽然并不能替代锡矿祝各位搬平台跑路好运,但你们有我的祝福,祝你们在其他平台吃饭创作的开心,再见,UST也会和你们再相遇的

(再不济你们还有我嘛,实在是找不到UST或者联系不上锡矿了也可以来找我问他的近况的啦)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