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每日中二发言(1/1)

可以确定我好像这次是真的遇见了一个活的(?)tulpa

昨天我正在思考sally face的面具,结果脑子里就蹦出来了长的和sally完全不一样,黑色短发,带着面具,背后背着金属支架(不沙雕,挺酷的),我没看清他的眼睛是什么颜色的(?)

昨天看见他之后我就去煮螺蛳粉了,然后这货一直在我脑子里bb什么:果然还是小孩子啊,你煮螺蛳粉要用大锅blablabla……

后来煮完饭他也不知道干嘛去了,按理来说百羽冒出来之后就一直借住(?)在我这了???






hoooo,如此中二的发言,是我说的,撒谎没撒谎我也不知道,但是可以确认我是中二病晚期了哈哈哈哈哈

评论(1)
热度(9)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