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看到这篇文章的你如果心情很好,那我推荐就别看了,去找点自己喜欢的粮吃吧,祝继续拥有美好的一天


真的非要说我最不想过的节日就是母亲节和父亲节吧……还有他们的生日……

几乎每年都得装一下好像真的很想过然后或许至少能换来未来一两个月左右的清静,今年倒是懒得装了

大概,问家人是什么样的,可以,问问家里人都干过什么屑事,可以,但跟我说什么不要不知足、身在福中不知福、体谅家人、他们是家人所以必须原谅、天下父母没有不爱孩子的之类的就算了……

说真的,每年铺天盖地的父亲节母亲节之类的宣传看得我膈应,不是恶心的膈应(好吧,我想做一个诚实的人,所以我承认,是有点……)就是很难看进去,也不想看见,很难说,倒不如说是我很难理解那些尽管偶尔会生气但还是爱孩子的家长,比本身就很爱孩子的家长还难理解(倒不如说是这种家长我要是不亲眼看见估计都很难想象,明明是信有这种家长的但就是难以想象)

每次在lof这边逼逼这些其实也挺不舒服的,毕竟说多了好像会看起来像是我一直在耗费所有路过的人的耐心,然后耗费着耗费着所有人第一反应都是“啊,主页日常废话盖过了更新,算了,不想看了”

反正我已经预料到之后大概半个月应该也不会太舒服了

是啊,有这时间我应该画画的,但我居然半夜站在家里饭厅中间开着灯突然开始思考自己为什么不愿意喝酒或者接触任何容易成瘾的东西,大概就是因为怕自己这么虚哪天突然喝死au没写完就挂了吧,虽然但是,现在这样持续折寿熬夜估计也活不了太久www,所以可以说我在不该大胆的地方(比如把au写成这种前无古人的奇怪样)持续整活,反而在世俗定义的该狠下心来或者该认真作出决定的地方直接完全忽略不计

嗯~大老爷们哭个啥呢,不过说真的这几天倒确实也没哭,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啦,大概是头疼?

怎么样都行,可以带我走吗

总感觉像是在坐船,因为我现在看我的手机在扭,枕头也类似水一样在晃,不对不对,应该是后脑壳液化了

噢对了,差点忘了件事,我可能是多动症吧,要不然也可能确实有点阅读障碍和语言理解障碍,然后也不太会组织语言,然后一大段长长的评论摆在面前我需要读至少五次往上甚至都还不能完全理解对方在说啥(比以前好点但偶尔还是不太能理解对方的目的和裤子)其实我到也挺喜欢长评的,不过说了自己喜欢结果费劲巴拉读不进去看起来我好像在撒谎,总之读文字和书对我来说确实有困难,主要是书,每次都是我把书放在我面前,我使劲看着书的封皮但就是拿不起来(怪耶,但确实是这样)而且从小到大学校的必读书目我一个都没读过哈哈哈哈哈,哦,也是,这不好笑,因为读书这件事对我来说很困难,目前来讲纯文字我又确实看了但一旦被打断就又需要好久好久的铺垫和盯着书封皮的努力的书只有爱伦坡的小说合集和他的诗集,最近我还把这三大本全给搞丢了,等等,好像是前年丢的,草,你们到底是怎么看进去书的啊,我连看图像小说、漫画啥的接收里面的信息都费劲,就算是喜欢的老电视剧看着也费劲因为我经常忘了他们整集都要干嘛都干了什么,那可是法国小馆耶,一个搞笑电视剧我都容易忘了哪是哪或者突然一下子不知道他们要干嘛在说什么(不过可能这个会不会是语言理解的问题)

总之是越来越跑题了,倒也不因为什么吧,因为很难受所以断了全部后路只为au之类的对我来说倒也算不上可悲,我就是单纯很喜欢这么干,怎么说呢……

我可以卖惨吧,就是,在那哭哭唧唧的说呜呜呜他们说钱全砸我身上了还不如自己买点奢侈品呜呜呜blablabla之类的,不过说了就确实有卖惨的嫌疑了吧,而且我每次都是得被骂完之后好几个月才能缓过来想起来事情大概经过或者组织好语言怎么回事之类的现在也说不清楚,我也不太理解,反正确实是现在这样只能一个人呆着不然越说话越不舒服,嗨,睡了,反正明天也起不来

评论
热度(6)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