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上森樱

人在英国上学
首先我是男的,其次性取向是男的,以及极有可能有阿斯伯格综合症倾向请注意
雷点是把我当女的,爆雷

可能还有别的精神疾病所以偶尔会胡言乱语,目前合理怀疑是其他特定的分离性障碍、现实解体障碍和精神分裂

undertale au,Non-Mainstream Tale(非主流传说)更新日志2022年5月9日,更新内容如下:

不行了笑不活了,我忽然想到个东西

Hate和kate在一块的cp名完完全全可以叫德国骨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正好某种意义上算是德国人,然后又正好是亲兄弟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还都是骷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然后更离谱的是爸妈也是德国骨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过不是亲兄妹而是堂妹堂哥的关系

草,属于是崩溃到头又开始讲黑色幽默了,对不起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也想生气但骂不了人呢,那就不如来点黑色幽默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不不不等等等等,还有更离谱的,啥来着,噢对了,kate的取材库里也有黑色幽默,我一直理解为他可能会讲黑色幽默的笑话(其实也确实会并且擅长但可能不是很频繁)现在这么一看其实他的故事经历本身就已经是一出精彩的黑色幽默了,他甚至都不用找别人的笑话,张嘴讲个现成的完全够用

“你知道为什么我还活着吗”

“因为每次我自【和谐】杀的时候,死神过来看了我一眼立刻就掉头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一想到这些地狱笑话和黑色幽默会过不了审核简直更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谷上森樱 | Powered by LOFTER